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10连板妖股崩了!股民:接盘机会来啦?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26 15:23:34

11月26日,文山电力股价暴跌,盘中更一度跌超9%。截至午间收盘,该股报15.99元/股,跌6.27%,最新市值76.52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文山电力在今年9-10月有过一段波澜壮阔的大行情,10月18日该股复盘后接连10个涨停,成为今年的大妖股之一。11月15日,该股走出一根中阴线,当天股价跌幅4.6%,随后该股开启下跌模式。从文山电力的高点21.76元到现在,该股回调超30%,有股民在讨论,现在是接盘的好时机吗?

在尺度的文山电力股东群中,投资者纷纷吐槽,“火中取栗,想在这种股票里面赚钱太难了”,“大家丢掉幻想,想要短期吃个满嘴流油,不现实!”

据公开信息显示,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文山州文山、砚山、丘北、富宁和西畴五个市县的直供电服务,负责州内马关、麻栗坡、广南三县的趸售电服务,开展对广西百色供电局的趸售电服务,经营约11万千瓦的小水电发电业务。对于文山电力持续下挫的原因,有投资者分析认为,增收不增利才是引发股价下挫的关键理由。财报显示,公司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89亿元,同比增长12.47%;实现净利润3012.65万元,同比下降45.56%;另外,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36亿元,同比增长10.63%;实现净利润1.53亿元,同比减少39.06%。

同样也有尺度投资者分析:文山电力出现增收不增利的情况,企业盈利能力可能承压,不过,对于一些成长型的企业,其目的重在扩张,增收不增利只是为了用利润换取未来更大市场空间。

资金流向上,截止到昨日收盘,11月份整体的资金流出1.4亿,反倒是股东人数一直增加,资金没有大幅流出,那么股价连续回调之后的文山电力是否还值得投入呢?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