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藏昇堂藏秘一招精油:继千年传承,扬非遗文化

发布时间:2022/1/24 15:56:01

藏昇堂藏秘一招精油:继千年传承,扬非遗文化

说起精油,相信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美容精油,但说到中药精油,了解的人可就不多了。中药精油多以植物为原料,它对于人体治愈都一定的帮助,所以早在上千年前人们就开始使用中药精油用于治疗身体不适。如今历经数千年的沉淀,草本植物精油已然成为了人们保养的日常所需。

微信图片_2022010811422917

藏昇堂藏秘一招精油就是顺应我国大健康产业所趋,以健康、保养、治疗为一体的产品。藏秘一招精油产品本身最大的价值在于它有古法妙用的特点,起源与"藏医药浴法",说起藏医院药浴,至今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而且在2018年11月28日,藏医药浴法已经被列入非遗文化。藏昇堂藏秘一招精油就是运用现代植物萃取技术,结合藏传秘方藏医药浴法,保留古法精华,适用人群十分广泛,男女老少都

可以使用。

微信图片_2022010811422920

藏昇堂藏秘一招精油的主要功能就是疏通经脉、通经活血,尤其是对祛湿拔寒的效果非常明显,是现今为止独一无二的一款藏方速效调养缓解精油。它对我们的头、颈、肩、腰、腿的胀、痛、酸、麻、痒等不适都有十分明显的效果。在使用精油10-15秒后,精油特殊的机制可以快速渗透我们的皮肤毛孔,涂抹的地方会产生发热效果,快速高效达到理气、活血、止痛、通经活络、舒四肢百骨、祛湿、清毒等左右,而且不同于其他产品只热片刻的效果,藏昇堂藏秘一招精油可迅速持续产生热能六小时左右,可以全身心地放松身体,达到解痛舒缓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10811422921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藏昇堂藏秘一招精油产品它顺应的是国家大健康产业的趋势。它也是符合了现今极度火爆的养生行业的快速盈利的趋势。

藏秘一招精油本身最大的价值在于它有古法妙用的特点,根在藏药源自于"藏医药浴法",藏医院药浴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2018年11月28日藏医药浴法申请非遗成功。现在我们通过运用现代植物萃取技术,结合藏传秘方藏医药浴法,保留它的精华,研制成男女老少都能使用的精油产品,让使用变得便捷,更加普及,这就是古法妙用,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藏秘一招精油,助力全民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10811423013

相信绝大多数的朋友在身体产生不适时,都会选择针灸、拔罐、贴膏药等等治疗,但因以上方法耗时费力,所以并不方便一些上班族,但藏昇堂藏秘一招精油就十分方便携带,而且操作简单,哪里不舒服就喷哪里,省时又省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