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给宝宝选美国康萃乐益生菌好不好?康萃乐益生菌营养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8/12/13 19:08:01

宝宝由于自身免疫系统发育尚未成熟,母传抗体在出生后逐渐消失,在出生后最初六年都处于易感期,这段时间很多宝宝都会出现胃肠功能、免疫功能不完善,机体抵抗力较弱,消化功能紊乱,肠吸收不良及感染性疾病等。而益生菌通过维持肠道菌丛平衡,保持益生菌优势地位。改善宝宝免疫力、促进肠胃消化吸收,预防各种疾病,守护每个宝宝健康均衡成长。

 

 

现在市面上益生菌品牌众多,各大品牌宣传也很到位,看得人是眼花缭乱,很多新手妈妈很是纠结,到底宝宝吃什么益生菌比较好?由于跨境电商的而不断发展,带来了许多国外优质的母婴产品,小编给宝宝用的基本上都是些国外的品牌,其中亚马逊和国际妈咪是我比较喜欢的电商平台,因为方便的原因,小编本人基本上用的都是国际妈咪。

据小编了解,国际妈咪致力于全球母婴用品海淘直邮服务已9年多的时间,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所有海外本地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非常齐全,国际妈咪平台所有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为100%纯正国外本土版。而且东西都是国际妈咪在海外自采自营的,支持自提,海外直邮,奶粉的质量信得过。美国康萃乐婴幼儿益生菌就是我为宝宝挑选的补充益生菌的产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婴幼儿益生菌究竟怎么样。

 

 

什么是益生菌?

益生菌(Probiotics),源于希腊语“forlife”(对生命有益),中文译为“益生菌”或“原生保健性菌种”。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生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对宝宝涞水,益生菌显得非常重要,益生菌能抵抗致病菌从宝宝肠胃入侵,为宝宝肠道迅速建立和保持正常菌群。

益生菌的功效作用

预防或改善腹泻:益生菌可以抑制有害菌在肠内繁殖,减少毒素,促进肠道蠕动,从而提高肠道技能,改善排便状况。其中乳杆菌成分可以帮助人体分解乳糖,缓解腹泻,胀气等不适症状。

去除湿疹:CULTURELLE益生菌通过调节儿童免疫,从根本上改善湿疹,安全有效,经临床医学证明,是最适合湿疹儿童的益生菌。

帮助吸收营养成分:如果每天摄入益生菌,不仅能抑制肠内有害菌群的产生,还能为肠内有益菌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造就健康肠道,促进营养吸收。

提高身体素质:在肠道内存在着非常发达的免疫系统,益生菌可以通过刺激肠道内的免疫机能,将过低或过高的免疫活性调节至正常状态。

 

 

美国康萃乐婴幼儿益生菌

Culturelle是美国保健品企业i-Health公司旗下的益生菌膳食补充剂品牌。Culturelle益生菌是美国益生菌行业领先品牌,该产品已经被证明有助于维持儿童天然免疫系统和缓解偶发性消化不良。Culturelle益生菌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剂、牛奶、酵母菌麸质、乳糖,这些物质都有可能造成宝宝过敏。主要采用益生菌菌种为鼠李糖乳杆菌(LGG),鼠李糖乳杆菌(LGG)是一种目前研究最充分的益生菌菌株之一。

Culturelle益生菌每一袋都有独立的双层铝箔包装,大限度的保证益生菌的活性。它可以常温运输、储存。主益生菌菌种采用的中LGG益生菌株在包装密封的情况下是非活的,遇水后会恢复活性。一盒30小包,每包含有50亿个活性益生菌。对肠胃胀气、消化不良、易过敏、易腹泻、便秘、湿疹、免疫力、服用抗生素药物后的有益菌补充,都有良好的作用。

 

 

美国康萃乐益生菌的使用方法和建议

打开一包放入常温或一点点温度的食物或饮料里,避免高温将益生菌烫死

益生菌加奶或加水冲泡,一般是10-30ML冲泡,尽量少一些,稀释少一些,效果好点;另外对6个月以下的宝宝,因为在美国是不建议宝宝喝水的,所以建议妈妈可以使用吸奶器或挤出的奶水冲泡。

可以选择冰箱冷藏,避免过热或过湿或者太阳直射,30度温度以下,常温阴凉处保存即可。

3个月内:每天一次,每次1/3包;3-6个月:每天一次,每次1/2包;6-12个月:每天一次,每次2/3包;3-6个月:每天一次,每次1包。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海外母婴用品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国际妈咪APP或者关注“国际妈咪海外育儿”微信公众号了解一下。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海淘母婴用品直邮最保险。国际妈咪APP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择海外母婴用品最火的网站。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