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问梨酒,享微醺人生。正式登录京东众筹!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6/17 11:32:52

     梨风味好,芳香清雅,营养丰富,品质上乘,具有消痰止咳的功效,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梨酒是以新鲜梨为原料酿造的一种饮料酒。梨酒中含有18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其中7种是人体必须而又本身不能合成的。还含有钾、钠、钙、镁、铜、锌、铁、锰等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梨酒的酝酿来自偶然的发现。周密《癸辛杂识》续集卷上记载了李仲宾家发生的故事。

     原来李家有梨园,有一年产梨数倍于常年,售卖不尽。于是“漫用大瓮储数百枚,以缶盖而泥其口,意欲久藏”。半年后,瓮中的梨发出芬芳的酒味,于是启盖,发现梨已“化而为水,清冷可爱,湛然甘美”。山梨含有糖分,在微生物作用下,自然能酵酿成酒。人工酿造的梨酒,其始酿来自宋朝。

     梨酒的营养价值、吃梨酒的好处

     研究成果表明,梨防辐射的作用远远大于仙人掌和芦荟,喝梨酒能有效减少辐射对人体的伤害。因此,对于都市白领经常饮用梨酒可以防止辐射对自己的伤害,远离白血病和脑部肿瘤。

     此外,喝梨酒可改善呼吸系统和提升肺功能;饭后喝点梨果酒,能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消化及时清理肠胃垃圾;喝果酒还有利于肾脏排泄尿酸,预防痛风、风湿病和关节炎。

     喜欢喝酒又担心对肝脏有影响的人来说,喝梨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梨酒中的多种维生素可以很好保护好肝脏。

     吃梨酒的最佳时间

     一般建议在梨成熟的应对季节吃梨酒比较好。

     梨酒的选购方法

     酒液澄清透明,有梨酒特有的色泽,有梨香及陈酒酯香,酸而不甜。梨酒每100毫升含酒精16毫升以上,残糖量0.2克以下,总酸量为0.5克左右,挥发酸量为0.07克以下,单宁0.04克以下。

     问梨酒

     问梨酒所用之梨,产自位于永定河畔的古梨园。沙壤土质,水源充沛,气候独特,留住了“梨”本身甘甜的味道。采用低温发酵原汁酿造,配合抗氧化专利技术,历经12道生产工艺,保留梨本身的营养成分。

     酒液澄清透明、呈禾杆黄色,果香宜人,口感清爽,酒体协调,每一口蕴含自然口感,让人忍不住“嘬”两口。取梨皮原色为设计灵感,崇尚自然文化,体现了对自然、健康、品质的追求。

     这款问梨酒现已登录京东众筹平台,超低秒杀价等你来!爱饮梨酒的你,千万别错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