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和黄医药旗下抗癌药物获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来源:慧聪网发布时间:2019/12/9 14:38:06

      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黄医药」)日前宣布,旗下用于治疗晚期结直肠癌的国家1类创新靶向抗癌药物爱优特®(呋喹替尼胶囊),已获纳入国家医疗保障局(「医保局」)公布的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

\

      爱优特®是次成功获纳入医保药品目录,标志着和黄医药将进一步提升爱优特®在中国市场的覆盖和可及性。

      爱优特®是和黄医药在中国上市的首款抗肿瘤新药,同时是抗肿瘤治疗主流领域首个从发现、研发到无附加条件获批均在中国完成的药物。自2018年11月推出市场以来,已累计帮助了数千名患者。

      将于全国各大公立医院上架

      随着爱优特®获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其可及性将延展至全国所有省份,并将于2020年1月1日开始,在全国各大公立医院药房上架。

      和黄医药于上海设有研发平台,研发团队由近五百名专业人才组成,专注于研发和商业开发治疗癌症与自身免疫性疾病的靶向创新药物及免疫疗法。和黄医药拥有爱优特®在中国以外区域的所有权利,并与礼来制药在中国范围内合作开发及进行商业化。

\

      长江集团投放大量资源支持中国医药发展

      有研究报告指出,直肠癌是全球第三常见的癌症,也是第二大癌症相关的死因,全球每年的新确诊病例近180万宗,而单在中国已约占43万宗。面对庞大的医药需求及市场,和黄医药可谓坐拥优势,凭藉研发团队的专业技术和努力,配合与业界龙头企业的无间合作,以及长江集团长期的资金支持,加快让爱优特®帮助更多中国患者,同时继续进行其他临床项目之研发,为人类健康谋福祉。

      和黄医药于2000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药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生物医药公司。该公司在发展初期已获长江集团全力支持。二十年来,涉及投资总额超过数十亿元人民币。目前,长江集团是众多香港公司中,内地业务规模最大的一家,多元化范畴涵盖地产、能源、港口、零售、食品工业、电厂、基建、飞机维修及飞机租赁等多个大型投资项目。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