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便利贴感冒药使用效果如何?这样的设计好用吗?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26 10:42:12

大家有看过《长津湖》吗?

据国家电影专资办权威数据统计,11月25日,电影《长津湖》总票房正式超过56.94亿,超越《战狼2》,荣登中国影史票房冠军!

从国庆档上映,到今日问鼎,在过去50多天时间里,被誉为国产战争电影“里程碑”“天花板”级别的史诗力作《长津湖》,共吸引超过1.2亿观众的支持,为其贡献了近57亿票房,书写中国电影票房史新纪录。

好的作品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也让越来越多的商家、资本意识到,消费者只会为好作品买单,也只有好的作品才会受大家欢迎。其实不仅是电影作品,我们生活中用到的很多产品都是如此。

近年来,在各大影视剧中频频现身的感康小金牌,就堪称感冒药的“天花板”。作为日常生活中会经常用到的感冒药,感康首先是在疗效上做到了快速有效。作为解热镇痛类的感冒药,针对感冒范围也较为广泛,不仅可以治疗多种感冒症状,应对部分感冒并发症也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在疗效上可以说是深得感冒患者的喜爱。

而另一个让感康出彩的原因则是感康的包装设计,以往的感冒药药片包装都是银色的铝箔设计,感康新包装则另辟蹊径,将药片包装和金色的勋章联系起来,融入可粘贴的设计,让感康成为了首款可以粘贴的感冒药,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便利贴小金牌”,这样的设计不仅新潮,在使用上也非常的便捷,可以做到随身携带,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非常的人性化。

便利贴感冒药使用效果如何?这样的设计好用吗?

其实,好的产品和好的电影作品一样,都能够让用户产生共鸣。感康在设计上就是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让患者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更加便利。因此,获得了市场的极大认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