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20多年前的林青霞,年轻时穿搭时髦前卫,网友:难以忘怀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3/10 14:30:12

每每说起林青霞,浮现在我脑海中的便是她扮演“东方不败”的样子,穿一身红装风情万种,双眉如锋、鬓如刀裁,举酒痛饮时是何等肆意畅快!其实那时候的林青霞已经38岁了,虽算不得年轻但照样风采出众,美得让人难以忘怀。

那林青霞年轻时又是何等美艳呢,别急,我们慢慢来看!近日,林青霞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年轻时旧照,在那个没有滤镜后期修图的年代,她美得惊为天人,留一头浓密乌发温柔雅致,眉眼间满是淡然!而女神那时候的穿搭也是格外低调内敛,一袭黑白配着装简单不失优雅气韵。

年轻时候的林青霞绝对算得上是一代绝色佳人,她的美貌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公认。而那时候的女神也是个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她穿衣百变、风格多样,有些造型即使拿在当下来看也十分受欢迎。佩戴三色条纹发带、穿校服白T的林青霞,运动风穿搭造型青春又兼具活力。

以黑色高领打底衫搭配白色廓形翻领衬衣,林青霞“两件叠穿”时髦开挂,话说这一身搭配拿在现下来看也很流行呢!时尚圈刮起“工装风”热潮引得明星潮人纷纷追捧,想不到几十年前林青霞就早早已经做出示范了~

还有一度流行的“男友风穿搭”,同样也是林青霞年轻时展示过了的~彼时的林青霞干脆酷到底,剪了短发清爽又干脆,看着确实有点像男孩子呢。她身穿白色廓形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简约穿扮随意又休闲,是你喜欢的潇洒boy类型吗?

林青霞可酷可帅,自然也可仙可美,尤其是当她盛装参加活动时,简直惊艳了双眸!旗袍是最具中国古典气韵的服饰,年轻时的林青霞穿一袭白色刺绣旗袍温柔典雅,又外搭一件珠饰披肩更显华贵,看起来颇有民国大小姐的气势。

浅色抹胸礼裙外搭轻盈薄纱,林青霞的这身装扮柔美又仙范儿,实在太美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