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房产

为什么买房首选实景准现房?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6/16 13:25:39

有人说说买房就像买盲盒,永远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

一不小心加入维权大军,天天心力交瘁的维权,耽误工作、影响生活;

有的买了房还要等2-3年才能入住,中间要经历还贷+房租的地狱模式,生活成本骤增!不敢随便下手!有些楼盘全靠一纸规划图,能不能兑现全靠赌运气。

“期房”盛行的当下,“不确定性”更成了悬在买房人头顶的达摩克斯之剑,随时面临翻车的风险。

品质肉眼可鉴,先看房后买房,买卖自愿,基本无翻车风险;

节省过渡期租房成本,减轻经济负担;

周边配套(尤其是商业、学校)已经落地……

简而言之六个字:杜绝不确定性

郑州孔雀城实景准现房,明白大家对于新房的期许,现在买入年底交付,将不确定降到最低,是最稳妥最省心的选择。

工地实景·拍摄于2021425

交付在即,争藏不待

既然选择准现房,自然要一步到位,房子要好,配套也要好。今年年底,郑州孔雀城4000余业主即将入住新家,不管是社区景观,还是房子质量,空间,尺度,格局,全部实景呈现,不存在任何交付后的心理落差。

工地实景·拍摄于2021425  

前段时间的工地开放日,更是有数十位准业主进入工地,对工艺及细节一一品鉴,开发商和买房人坦诚相见,敢这样做,一是有绝对的自信,二是产品品质够硬;正是因为有这么硬核的品质和自信,郑州孔雀城去年一度成为区域红盘,销量一路遥遥领先,笑傲南龙湖。准现房下热销不断,意味着买房人是看过实景之后,打心底认可了产品品质。

  工地大堂实景·拍摄于2021425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