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房产

郑州3.0时代大宅,重回主城的自由与理想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9 18:48:00

谈到郑州大宅的起源与发展,你会发现郑州所追逐的,不是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而是需要更多演绎世界高阶的审美,需要更多对高端物业的居住想象力。所以大宅的进化,是必然的。1.0时代:区域发展型大宅每一座城市大宅,都关联着一个不可复制的地段。本世纪之初,郑东时代开启,城市重心东移,郑东新区CBD发展如火如荼,人们为追求区域发展的红利而选择,郑东新区也被视为郑州1.0时代的高端商务居住圈。

其中有被大众熟知的瀚海晴宇,位于郑东新区的核心区域,有王弄极的设计加持,成为了郑州豪宅的标杆之作。建业天筑也是郑东新区高铁片区大宅的标杆,凭借建业品牌和地段,成为了当年本地高端的圈层选择。

这个阶段是郑州大宅的认知重新建立和梳理阶段,人们开始接受新的建筑形态及居住体验,国际视野的新设计被界定为高端物业的初级阶段。2.0时代:景观资源型大宅十年江湖沉浮,北龙湖瞩目崛起,郑州高端物业进入一个百花齐放的崭新阶段。自2009年北龙湖规划通过专家评审,十几年来随着中原科技城等规划落地,北龙湖已将前期规划想象空间释放。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