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房产

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22 16:53:05

9月15日,“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颁奖典礼暨大唐联盟超级工厂全球战盟招商会”于重庆丽笙世嘉酒店4楼宴会厅圆满落幕,相关单位领导、品牌代表、媒体朋友约10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典。

典范家居品牌计划,自2018年盛大启幕,就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作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品牌厂商积极参与、消费者广泛好评的行业盛会。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于8月26日,在重庆渝北唐宜奥商圈---唐卡装饰总部正式启幕。在为期半个月的活动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都表现出了高涨的参与热情。通过全民点赞、政府职能部门指导和主委会审核,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获奖品牌现已诞生。价值沉淀强化品牌认知健康发展践行责任担当作为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总策划,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袁建明先生,对本届品牌计划进行了回顾:“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自启动以来,各大主流媒体就争相报道,于重庆掀起了倡导“榜样品牌 健康家居”的热潮。

  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总策划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袁建明

与此同时,品牌计划在组委会组织下,当代流量矩阵全程加持,实现了行业活动成功破圈,消费者全面参与的理想效果。活动期间,共计398个品牌参与,平台点赞总量达200万余次,累计访问数量400万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推广作用,实现了协会作为平台,链接消费者和典范品牌的桥梁作用。在未来,品牌计划将继续推动家居行业向高质量发展,共创家居行业新时代!83名消费者点赞品牌 4大榜样企业

1000余名行业精英共同见证荣耀加冕

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消费者点赞品牌,由广大消费者直接参与评选。在活动过程中,坚持以“榜样品牌”为定位,以“助力人居”为愿景,以“消费者真正热爱的品牌”为评审标准,并采取“全民点赞”的评选模式,由政府单位、协会、主办单位,坚持公正、公开的方式进行评选。其中,83名获奖品牌来自全国各地,经组委会严格审查后,从400+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荣耀加冕。

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消费者点赞品牌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品牌计划还颁发了“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榜样企业”,以此表彰对重庆家居产业,乃至全国行业进步,做出贡献及引领作用的杰出企业。获奖单位分别为:唐卡装饰、佳天下装饰、乐尚装饰以及艺百年国际设计。上述企业除了关注自身发展,还不忘发挥引领作用,积极践行大企的责任担当。作为中国家居头部的企业集团,带头推进家居行业整体发展,促进产业升级,这份高光时刻由在座共计1000余位行业精英共同见证!

2021第三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榜样企业共议时代发展机遇 合作共赢已成主旋律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旨在汇聚优秀榜样品牌,共促家居行业发展。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家装行业的新趋势和新模式不断涌现,如何把握机遇,是在座各位品牌商都关心的议题。因此,本届品牌计划特邀: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作为活动嘉宾,以“家装行业的第二轮春天”为主题,同在座各位同仁进行了分享。胡亚楠秘书长在分享中谈到:出于市场饱和与国家政策调控,中国房地产大增长的红利已逐步退散,对拉动经济的贡献将由正转负。同时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相继受到影响,但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家居行业反而实现了逆势上扬。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