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房产

“金九银十”惨淡落幕 碧桂园、万科、融创三甲座次难撼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11 17:52:28

保利取代恒大排名销售榜第四

2021年9月,TOP50上市房企单月销售额合计仅7000亿元;而10月更差,十一黄金周并未能带来任何起色,TOP50上市房企单月销售额合计降至6900亿元。1-9月累计来看,TOP50房企销售总额8.61万亿元,单枪匹马杀入6000亿元阵营,销售额达到6761亿元,单月销售588亿元;万科、融创分别以5151.3亿元和5126亿元位列第二、三名;保利以4602亿元取代恒大成为第四名。值得关注的是,本月上市房企TOP20排名几乎未产生变化,仅与、中南建设与阳光城互换席位,其余位次相对稳固。TOP30-TOP50明显争夺激烈,除荣盛、祥生、禹洲等7家保持了原排名外,其余位置都发生了明显变化。

土地出让金大幅下降从单月情况来看,2021年10月,全国多个城市土地出让金和土地成交面积均大幅下降。10月全国出让金排名前20城市成交总额为2568.14亿元,环比上个月(4041亿元)减少36%。除北京、上海两个一线城市及杭州、武汉、长沙等新一线城市外,此次入榜的以三四线城市居多,并且榜单金额梯度极其明显。北京以土地出让金617.57亿元荣登榜首,第二名上海土地出让金也超过500亿元。从第六名开始,土地出让金额均小于100亿元,第20名柳州市仅16.85亿元。

土地成交面积环比大减根据中指数据,2021年10月土地成交面积TOP20城市总计成交4592万平方米,环比9月6217万平方米净减少了1625万平方米。尽管四个一线城市全部上榜,但排名仅上海较为靠前。第一名武汉单月成交696.95万平方米,第二名西安也突破650万平方米,从第七名北京开始,上榜城市的总成交面积明显较小,均低于200万平方米。从城市整体数据来看,10月份一线城市土地成交不及二线城市,新一线及强二线城市表现突出,在成交面积榜及土地出让金榜单中排名靠前。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