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房产

闪耀深圳国际家具展,斯丽比迪创新理念引领“自愈睡眠”新风尚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4/3/21 9:13:01

2024年3月17-20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内流光溢彩,人潮涌动,为期四天的第39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在此盛大闭幕。作为家居设计界的年度盛事,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与设计师。其中,创始于1957年,获得全美十大品牌之称的斯丽比迪品牌以全新品牌理念自愈睡眠,为业内外观展人士带来自然疗愈的睡眠体验和空间美学观感。

此次,斯丽比迪带来了全新的品牌理念——自愈睡眠。通过探索优质原料和研发专利技术,打造卓越的床垫产品,达到身体与心灵的平衡。而在斯丽比迪精心打造的“眠愈之间”展馆内,观展者仿佛置身于一个梦幻般的海洋世界。海洋的流动与现代的简约设计完美融合,营造出一种既宁静又充满动感的氛围。同时,海水般的蓝色调与绚丽的花卉图案相互映衬,光影交错间,仿佛能让人忘却尘世的喧嚣,沉醉于这片疗愈的睡眠空间。

斯丽比迪此次共带来四款展品,分别涵盖旗下进口、护脊、免疫和奢定四大系列,每一款展品都凝聚出斯丽比迪对自愈睡眠的深刻理解和不懈追求。通过运用先进的专利技术,斯丽比迪的床垫产品不仅能够提供舒适的睡眠体验,更能在潜移默化中帮助人们调节情绪、缓解疲劳,实现身心的自我疗愈。

值得一提的是,斯丽比迪携手与Hermès 爱马仕等知名品牌和杂志合作过的世界级插画艺术家Drawingzila打造的奢定新品芙洛拉床垫,在本次展会上首次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目光。Drawingzila以其独特的插画风格巧妙融合流行文化元素,为芙洛拉注入了浓厚的艺术气息。这款床垫不仅外观奢华大气,更在材质和工艺上达到极致。优质驼绒的运用也使得床垫轻柔舒适、极致包裹,让人在睡眠中仿佛被温柔的海洋所拥抱。

在充满焦虑的“情绪时代”,更多消费者渴望从产品及服务中获取情绪价值。斯丽比迪倡导慢节奏的生活方式,实现当今时代的人文关怀,为用户提供满足情绪追求、促进身心疗愈的产品和体验。此次“眠愈之间”主题展览,斯丽比迪审视全系产品定位,针对用户不同的睡眠习惯及需求,研发功能性睡眠产品,夜晚修复身体机能,舒缓身心。许多观展者纷纷也表示,斯丽比迪的“自愈睡眠”理念让他们对家居设计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让他们对优质睡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自斯丽比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国人的睡眠需求成为品牌研发的关键命题。根据时代背景和人们的需求改变,斯丽比迪不断研发核心专利技术,优化全系产品,只为提供最完美的睡眠体验。目前,斯丽比迪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研发团队以及高效专业的运营团队,能够快速帮助经销商及门店组织灵活多变的定制化营销活动,为终端销售保驾护航。

本次深圳国际家具展的圆满落幕,不仅为家居设计界带来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更为消费者们展示了斯丽比迪等优秀品牌在家居设计领域的创新成果和无限可能。未来,斯丽比迪也将继续深耕家居设计领域,以匠心独运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让每一个使用斯丽比迪产品的人都能享受到真正的“自愈睡眠”。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