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公路电影《千金女侠傻白甜》播出

发布时间:2015/12/27 17:09:48

2015年12月,由江苏博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禄邦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郑成飞执导,王哲担任编剧的公路电影《千金女侠傻白甜》在全网上映。

该片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李小娇、毕业于霍夫斯特拉大学庄洁梦、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陈果(原名陈洁)等演员主演。主要讲述了三位性格迥异的都市女孩驾驶一辆红色跑车,经历了一段惊险奇遇的故事。三个女孩因一场车祸不打不相识,因为生活中的不愉快,三人在一场宿醉中飙车、闯收费站、绑架少女, 闯下一系列祸事之后不得不一路“逃亡”。

这部电影囊括了喜剧、悬疑、爱情、动作、成长等元素,影片导演郑成飞曾成功推出《叵测》、《深水区》等话题性与思想性兼具的作品。该部作品上映后也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张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