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歌曲《中国故事世界听》发行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17/12/30 15:55:23

2017年,由丁纪作曲,曲波作词,歌剧演唱专业硕士、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研究生王吟啸演唱的歌曲《中国故事世界听》发行。歌曲唱颂中华五千年文化的文明灿烂,传递中国智慧的博大精深。

据了解,王吟啸负责艺术表演与教学工作,是北美国际艺术联合会理事;青年花腔女高音;柴可夫斯基音乐艺术学院声乐教师;当红中韩组合“timeZ”全程导师;女子组合“粉红丝带”全程导师。她于2012年攻读中国音乐学院歌剧演唱专业硕士学位,2017年潜心攻读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同年编写出版《情感声乐教学法》。

《中国故事世界听》这首歌曲是由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创作的主题曲。为响应“讲好中国故事是时代使命”的号召,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协同专业院团将成语故事以声情并茂的舞台剧形式展现给观众。

歌曲中排比句歌词传统深刻,浓缩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再加上优美动听旋律,以及演唱者美通跨界唱法进行多元化演绎,歌声中传达出中国传统文化和谐深厚的情怀。

责任编辑:张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