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追逐梦想,华丽蜕变——VEANSEE梦想团队2018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2/7 11:36:41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也迎来了一个新开始。1月20日,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入驻恒基国际,在顺德保利国际金融中心大厦设立了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总部公司。当晚于顺德美的万豪酒店举行盛大磅礴的“追逐梦想,华丽蜕变”主题年度晚会,年会上,回顾2017,我们载誉而归,不忘初心;放眼2018,我们匠心筑梦,砥砺前行!

  入驻恒基,共筑梦想

  1月20日上午,“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入驻恒基国际暨开业典礼”剪彩仪式在顺德保利国际金融中心大厦举行。旋律欢快的仪式音乐奏响,伴随着全体员工的热烈掌声,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创始人周总走上了讲台,开始剪彩仪式致辞。

  当周总慷慨激昂地宣布“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恒基国际工作室正式开业”之时,当剪彩嘉宾丹丹、杨洋、小雅、圆先生共同剪下那鲜红缎带之时,全场再次迎来潮水般的掌声,响起此起彼伏的欢呼声!

1.jpg

  这意味着,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总部公司于顺德保利国际金融中心大厦正式成立了!进驻总部,象征着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迈出了一个新步伐,踏上了一个新台阶,开启了一个新征程,日后发展就如同此栋高楼一样,做地标,做NO.1!那一刻,我们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我们闪烁着感动的泪花,我们用心铭记这辉煌的历史瞬间!

  回首往昔,硕果累累

  2016年,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建立;2017年,用一年时间分别在深圳、福建设立了2个团队分部;2018年,在广东顺德设立总部。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至今天的万人大队伍,2年光阴里凝聚的,是我们拼搏的汗水,是我们奋斗的热血,更是我们那颗追逐梦想永不言弃的心。

2.jpg

  顺德美的万豪酒店年会现场,在欢呼雀跃的“3、2、1”倒数声后,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2018年度晚会于晚上7点准时拉开序幕。舞台上,引人入胜的歌舞表演,让人陶醉的乐队演奏,扣人心弦的魔术互动……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绝伦,但最神秘刺激的环节莫过于最后的颁奖典礼!

  纵观年会全场,星光熠熠,璀璨生辉,然而比这绚烂华灯更加光彩夺目的是我们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的姑娘们!是她们挥洒汗水,将团队业绩节节高升;是她们努力拼搏,铸就团队辉煌战绩。没有大家的齐心协力,就没有我们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璀璨的今天!每个人的辛苦付出与积极贡献,都终将得到回报,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将对出类拔萃的代理们进行特别嘉奖!

3.jpg

  领奖台上,10位“天使之翼奖”获奖代理就像天使一样善良美好、乐于助人,是团队里最努力上进的优秀精英;“翘楚奖”获奖代理杨姗姗,1个月内便将团队从0发展到300人,将业绩从0提升到30万;“精英奖”获奖代理林诗玲,敢想敢做,坚决果断,短短时间内收获70万业绩;“卓越奖”获奖代理刘梦蝶,未满18岁的她展现出远超同龄人的卓越锋芒;“巅峰奖”获奖代理徐越越,化压力成动力,短时间内便以骄人战绩到达巅峰……这努力拼搏追逐梦想的姑娘们,就是今晚最璀璨的明星!

4.jpg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

  对于未来,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有着美好憧憬与充足自信。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是一个适合大众平民创业的平台,当初冠名的意义就在于:每个人在这个平台,都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追逐梦想,华丽蜕变。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以代理商的利益为核心,以最诚恳的态度对待代理,以每个人都是老板的心态作业,有最省时有效的培训体系。

5.jpg

  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又温暖得像一个大家庭,在这里,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我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梦想团队就是一个避风港,当你困难的时候,给予你庇护与帮助;梦想团队更是一盏指路灯,当你迷茫的时候,指引你前进的方向。

6.jpg

  2年来,无数人在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收获了物质与精神的双重财富,从一无所有到内外兼修,实现了华丽蜕变。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实现了创立初衷,初心不改,方得始终,未来,我们将以加倍的速度,让更多代理在薇偲VEANSEE梦想团队获得成长,满载而归。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