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华南支行圆满举办挥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8/2/8 11:41:22

在各大国有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纷纷裁撤营业网点的大环境下,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的领导高瞻远瞩,顺应区域经济发展布局,于2018年1月在番禺万达广场板块成立了一个一级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华南支行。

据悉,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华南支行下辖16个二级支行。主要服务于广州新南向CBD核心板块的党政军机关和企业、民间团体及个人客户。以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华南支行营业部为代表的新型智能化营业网点正式落地开花,拥有优美的营业环境,先进的智能终端和优质的个性化服务,将为广大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华南支行借传统挥春活动,为广大贵宾客户及周边群众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不仅有金狮献瑞,传统手工艺糖画表演,还有广东省著名书法家陈楚明、陈敬义老师、农业银行广州分行书法协会张炳秋会长、刁志坚和黄颖飞5位书法大师为各位贵宾现场挥春,献上一幅幅墨宝和新春祝福。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华南支行还在现场为大家准备了贵金属促销优惠活动、免费赠送粤通卡服务和安排了亲子教育体验活动,同时精心设计和布置了留影区,请来专业影楼为来宾留下温馨的全家福。

记者随机采访了现场的几个群众,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华南支行这种应景、暖心的活动体现了农行适应新时代的优质服务!现场诸多优惠活动诚意满满,让客户切实感受新春的温暖和喜庆。客户拿到为新年祝福的传统春联,纷纷为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华南支行点赞!

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华南支行首秀收获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祝福!华南支行闪亮登场将为广州新南向CBD板块的用户带来优质服务,为华南板块金融服务添彩,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农行力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