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ONE WAY致敬平昌冬奥选手 共“燃”寒冬激情

发布时间:2018/2/9 18:01:21

      2018年平昌冬奥会今日开幕,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已陆续抵达平昌,进驻运动员村。

      本届奥运会于2月9日至25日在韩国举行,据韩国冬奥组委统计显示,将有来自92个国家和地区的2925名选手参赛,规模超越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会。

      1998年长野冬奥会后,历经20年,冬奥会重返亚洲。本届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共派出82名运动员,将参加5个大项、12个分项、55个小项比赛,其中首次在1个大项、2个分项、10个小项上获得参赛资格,参赛项目创历史纪录。

致敬奥运选手  ONE WAY助力冬奥会

      媒体与社会大众都对平昌冬奥会给予了高度关注,包括选手报道、天气因素、各国参赛情况、比赛装备等。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冬季两项、越野滑雪、单板平行大回转、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4支国家队及54名国外选手的专业比赛服、训练服、雪杖等装备,由芬兰高端运动品牌ONE WAY提供,ONE WAY品牌为奥运选手致敬,助力他们发挥最佳的运动表现。

      据了解,中国选手首次获得了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大回转项目的参赛资格,宫乃莹、臧汝心、徐小小三人将代表参赛。去年在日本札幌举行的亚冬会上,臧汝心和宫乃莹分获该项目银牌和铜牌。唐佳琳和张岩将参加冬季两项的比赛,唐佳琳在2016年冬季两项世锦赛上,获得过女子冲刺赛第5名,张岩则在2017年亚冬会女子7.5公里竞速赛中摘得银牌。 

      越野滑雪队包括参加过温哥华、索契冬奥会的孙清海,参加过温哥华冬奥会的李馨,以及年轻运动员王强和池春雪,他们将参加平昌冬奥会10个小项的角逐。另外,张可欣、吴梦、柴洪、毛秉强、孔祥芮已经拿到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项目参赛资格。据媒体分析,2002年出生的张可欣是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项目,也是中国队有望取得突破的运动员。本赛季世界杯系列赛,张可欣在美国铜山站摘得铜牌,中国站一举夺金,这也是中国队在该项目的首个世界大赛冠军。

 

      ONE WAY品质  “燃”动激情

      ONE WAY在世界范围内赞助了包括北欧滑雪世锦赛、瓦萨滑雪节在内的众多顶级滑雪赛事,并为许多职业队伍、运动员提供了专业装备的赞助,获得了他们的信赖。伴随着2019年“中芬冬季运动年”的确立、中国申办2022年冬奥会等契机,ONE WAY还将不断探索,发挥自身在细分运动领域优势,为中国冰雪运动爱好者们带来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ONE WAY大中华区总经理李翔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ONE WAY品牌在欧洲滑雪领域有深厚的基础,滑雪品类的商品是我们的拓展重心,在中国,我们希望能够继续通过赛事、产品、活动等多重渠道,影响更多人,让更多人喜欢上滑雪运动,同时建立滑雪运动与ONE WAY品牌的第一联想。”从品牌领导者身上,我们已然看到了ONE WAY正带着这股热情去探索中国的体育市场,探索垂直细分类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前景,更看到了品牌的理性和睿智。一如“GO FASTER GO FURTHER”的品牌宣言一样,为了发展得更快、更加长远,把握趋势去应对时代的变化,每个阶段都有明确的目标,并向着目标坚定前行。

 

      关于ONE WAY: 

      ONE WAY是一个以滑雪、骑行、综训、跑步为主导的高端运动品牌,发源于波罗的海之滨北欧芬兰,现已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展开了品牌运营,致力于不断地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佳设计,专业的、高品质的细分运动产品与服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