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诚盾公司拟将启动“云汇通加油卡投资”案

发布时间:2018/2/11 16:11:33

  2018年2月7日,经历了多次调查研讨之后,北京诚盾诚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盾公司”)对外宣布,“云汇通加油卡投资”案拟将进入立案阶段。将对被告单位光彩云汇通(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被告人张晓及主要涉案人员依法追偿受害人经济损失。

  “云汇通加油卡投资”案,涉案金额大,受害人众多,广受社会和舆论关注,据诚盾公司本案主要负责人透露,云汇通借助加油卡投资项目,非法吸收超过数千人公众资金,累计人民币超过数亿元,受害人遍及河南,山东,内蒙,北京,温州等多个省、市、地区,影响十分恶劣。

  光彩云汇通(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原名云汇通(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又称全球通天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易货交易公司,曾先后改名数次,办公场地飘忽不定。

  “云汇通加油卡投资”案起始于2017年2月5日,据有关受害人表述称,云汇通推出的加油卡投资业务,投资人可以拿钱购买云汇通积分,可用现金加积分的形式购买加油卡,公司承诺指定期限回购,使积分不断获得增值,从而使投资人获得收益。此模式开始阶段,受害人均能按期收到公司回购带来的收益,但自2017年11月13日起,受害人普遍发现,云汇通已停止进行回购。受害人致电无果后到公司探究实情,发现公司已人去楼空,公司负责人张晓业已失联。

  案件发生后,受害人及时与诚盾公司取得联系,并就案件详情与诚盾公司进行咨询和交流,诚盾公司认为,云汇通及主要负责人未按照协议约定,如期履行投资人投资收益,其行为已严重侵害投资人权益,案件真实确凿,案情明朗清晰。诚盾公司宣布将采用法律途径维护众受害人合法权益。

  诚盾公司提醒本案广大受害人,及时关注案情发展,并到诚盾公司进行投保,依法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诚盾公司也提醒广大集资参与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选择合法合规平台进行投资,避免投资风险带来的损失。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