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所谓高情商就是会说话”——2019平安人寿客服节阅读沙龙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10 19:11:34

语言的艺术,不仅仅在于阅读和倾听,更重要的是如何将它灵活运用到生活中来。那么身为家长,如何教导自己的孩子“语言的艺术”呢?本次活动请来了主讲嘉宾王老师,王老师是一位情智沟通导师,同时有着13年的资深主持人经验,曾经在CCTV担任主持人,对如何把握语言之道有自己独特的经验与心得。

活动中,王老师提到,高情商可以不仅可以让孩子左右逢源,更好地融入到集体生活和陌生环境中去,而且可以建立孩子的自信心,让孩子今后能从容地面对各种挑战。在互动环节,老师邀请几位孩子上台,指导他们如何做一名“小主持人”,孩子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满堂喝彩。看着孩子们自信大方的模样,家长们也深感欣慰。

经过本次阅读沙龙的交流,许多家长意识到了自己对孩子教育的不足之处,并在认真聆听后有很大收获,促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与理解。在学习与成长中,本次平安客服节“所谓高情商就是会说话”阅读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