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老将新发 饶晓鹏领衔华安聚优精选7月13日首发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0/6/29 10:08:58

  随着A股持续上行,权益资产投资吸引力回升,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绩优基金经理管理的权益产品是增配股票资产的有力选择。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2日,由华安基金饶晓鹏管理超过1年的基金任职年化收益率均在20%以上,其中华安升级主题、华安行业轮动年化收益率达21.56%、46.60%。老产品取得优异业绩的同时,饶晓鹏将再度挂帅新产品——华安聚优精选(代码:009714)。

  如今,基金经理已成为投资者挑选基金产品的重要考量因素。相比市场上已为人熟知的明星基金经理,饶晓鹏或许稍显低调,但他其实具备优异的投资实力。饶晓鹏拥有12年丰富的从业经验,管理基金产品也已超过6年,经历过复杂市场的考验。

  在投资中,饶晓鹏是一位“全天候投资者”,风格均衡成长,偏好多赛道布局,“消费+科技+高端制造”是其核心能力圈。在饶晓鹏的投资框架里,注重抓住时代主要矛盾,寻找所契合的优质行业和公司,并通过“核心-卫星”双擎驱动构建投资组合。其中,“核心”部分是长期底仓配置,用来获得长期收益,主要从股东回报率、驱动公司运营效率的角度出发,挑选真正长期向好的公司,以细分行业优质龙头为主;“卫星”部分则采取行业轮动策略,积极寻找景气行业,通过财报筛选和草根调研找到盈利高景气的方向,以提高投资组合的活力。

  成熟的投资框架、体系化的组合构建结构,为饶晓鹏的“投资长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管理的基金产品为投资者创造了可观回报。以华安升级主题为例,该基金自2015年9月由饶晓鹏管理以来穿越市场多轮震荡调整,基金净值保持稳步攀升。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2日,华安升级主题最新净值1.8180元,已超过上一轮牛市5178高点时的净值,由饶晓鹏管理以来实现总回报155.09%,排名同类前10%,超额回报也高达135.14%。

  这次的新产品华安聚优精选也将延续饶晓鹏的投资风格,精选各行业中的龙头公司。饶晓鹏表示,当前中国经济处于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阶段,传统行业优胜劣汰和新兴行业较快发展这两个特征将长期存在,行业整合趋势将进一步明显,行业龙头公司随着市场集中度提升或将更加获益。华安聚优精选将注重公司的质地尤其是可持续的盈利能力、业务壁垒和竞争优势,同时结合行业轮动,筛选估值、增速更优的行业,把握转型升级过程中的结构性变化机会。

  对于下半年投资以及新产品运作,饶晓鹏分析称,全球疫情逐渐受控将推进复工复产、经济恢复,未来市场预期将向经济回升的方向展开。A股目前整体估值水平处于相对低位,政策环境相对积极,充裕的流动性将对估值形成支撑。具体投资方向上,一是看好立足长期配置符合消费趋势的行业,特别是服务、品质消费和精神消费领域;二是科技,包括智能手机、半导体、云计算及信息安全,三是生态环保,行业逐步进入基本面反转趋势,可关注经营稳健的优质公司;四是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机器人应用正向更传统的劳动密集型、有色、家电等行业渗透。华安聚优精选也将积极关注这些领域的机会,为投资者把握A股行情、分享龙头公司发展成果。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