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走近时物初见 遇到更美的自己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7/3 11:29:49

       随着我国人均收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呈快速增长趋势,而化妆品作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消费总量得到了长足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倾向购买国际大牌产品。时物初见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一个源于日本的新锐天然美妆品牌,发展历史十分悠久。聚集了全球跨行业精英团队,涵盖了丰富的产品生产线。拥有自己的网红团队、行业领先的视觉设计,运营实力卓越,海外布局广泛。历经多年发展积淀,在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翘楚。

       时物初见注重产品选材,萃取世界优质原料,联合亚洲百余厂商,精制出每一件美妆产品。历经一次次悉心触摸,以精湛技艺打磨而成。

       生物科技的成就在产品上得到了充分印证,时物初见推崇自然为本的护肤理念,针对不同肌肤特点,悉心研制出满足要求的系列产品。

       时物初见拥有自己的品牌颜色肌密,遵循“让每一次的见面都像初次见面般美好”的初衷,主色调如飞鸟初次见到蓝天、海豚初次见到大海、人类初次映入大自然,让人被这些色彩所触动。

       时物初见始终认为:经得起大众检验的产品才有发言权。超过千余名的世界各地体验官在不同的场景体验到了不一般的感受。急着出门约会,化妆当然必不可少。特别辛苦工作了一天,形象一定狼狈,时物初见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见面套餐,不但操作简单而且快速、有效。

       直径60mm的55号魔术无痕粉底刷的范围十分之大,无论脸有多大,寥寥数下即可完妆。

六角刷产品上妆服贴,无痕开刷,可随身携带口袋里。上妆快,裸妆只需15秒。相比美妆蛋更为细腻均匀。

       美妆蛋产品为人揭开日系裸妆的秘密,采取孔径小于0.1μm的工艺标准,克服了孔径过大造成的吃粉卡粉浮粉现象,遇水变大1.5倍,得以实现快速上底妆。8 倍释粉力,0毛孔妆效,每一组数据都严格把关。进口高分子原材料,手感弹软,好似婴儿脸庞一般。

       洗面巾采取全棉用料,一巾多用,让人期待每一次碰面;抽取式设计,一次一张,避免浪费。珍珠纹立体工艺植入,有效拭去皮肤污垢、油脂。

       以上产品特点让很多人产生了浓厚兴致,也想亲身领略一下时物初见的不俗表现。长期以来,爱美女士的高度认可成就了时物初见产品的良好口碑。她们坚信,只有时物初见才能适合自己的肌肤状况,对时物初见非常信任。无论是青春期或是衰老期,都是时物初见的忠实追随者;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家庭主妇,一觉醒来,都会习惯用上时物初见。只有用过时物初见后,对于她们来说才是一天的开始。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非凡之处,更加愿意与时物初见互动。

       未来,时物初见会把更加先进的品牌理念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让更多的人体验到时物初见的实力与魅力。与广大消费者一道,共创人生美好的新未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