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宁静《浪姐》中的这一举动,戳痛了无数人难以启齿的心酸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7/5 23:02:01

宁静又上热搜了!

在新一期的《浪姐》中,为了呈现一个更好的舞台效果,不被淘汰,宁静选择了一首很炸的舞蹈曲目。

但舞蹈基础不太好的她,根本就跟不上节奏。

为了跳好这支舞,她开始拼命地练习,甚至连饭都顾不上吃。

可如此高强度的训练,让她的身体很快便开始有些吃不消。

没过多久便开始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意识到身体不适的她,不得不停下来联系工作人员,让助理把她一直都备着的速效救心丸送了过来。

节目播出后,“宁静练舞吃速效救心丸”的事情,迅速被网友们顶上了热搜。

有人敬佩她的拼劲,也有人担心她的健康,毕竟,如今的宁静48岁了。

不过,在看到一直都有备着速效救心丸的宁静,在吃过药之后,以很好的状态拿下了小组第一,网友们也纷纷舒了一口气。

只是,一场风波过后,宁静练舞吃速效救心丸的事情,也让人唏嘘:

“真的挺感慨的,不过不是因为她吃药,而是因为她为了不被淘汰的那股子拼劲,像极了工作中的自己,也许,成年人的世界,没有谁比谁容易吧!”

是啊,在这个快节奏的当下,我们又何尝不是这样。

原本应该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年纪,巨大的压力,将我们的生活压榨的枯燥且无趣。

朝不保夕的工作,更是让我们每天战战兢兢,生怕一个不留神,就会被这个世界毫不留情地抛下。

可即便拼尽了全部的力气,大多数人也只能勉强活着而已。

就像人们经常说的那样:

世上所有的东西都可以挑,就是日子不能挑。

世上所有的事情都经不起推敲,一推敲,每一件都藏着委屈。

果然,成年人的世界,都是劫后余生。

 

记得热播剧《安家》中曾有这样一句台词:

每条光鲜的裙子背后,都有一个不经意被勾破的洞。

可“破洞”的又何止是裙子,

每一个看似光鲜亮丽的成年人背后,又何尝不是千疮百孔。

前段时间,一直被业界称为“拼命三郎”的李佳琦,竟然罕见地连续停播了10天。停播的原因是自己的身体实在不堪重负,迫不得已按下了暂停键。

很多人不明白李佳琦那么成功了,为什么还那么拼?

其实,他是害怕自己一天不直播,观众就不会来光顾了,自己的职位也会被其他人所取代。

我们很多人不是李佳琦,却同样在为生活努力挣扎着。

江西南昌一个女子为了不被扣除全勤奖,带着病也要坚持赶公交上班。

因为病得比较严重,她根本就站不稳,一路上跌跌撞撞,摔倒在地又赶紧爬起来赶车。

坐在车上后,这个女子满脸通红,头都抬不起来,还在流眼泪。

司机劝她别上班了回家休息吧,她还在故作坚强地说自己没事。

她知道,自己如果不去,这个月300块钱的全勤奖就没有了。

对别人来说,300块可能不算什么,在她这里却愿意拿健康来换。

要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以命相搏。

2017年夏天,14级台风“天鸽”登陆珠海,来势汹汹。

53岁的周某顾不上邻居的劝阻,咬着牙硬撑着在风中摇摇欲坠的小货车。

那是他两周前花了大半生积蓄买来养家糊口的,不忍心眼睁睁看着被台风吹倒。

他拼尽全力,想要保住生活留给他的唯一希望。

结果却无力回天,车辆被台风吹倒,自己被无情地压在了车下,当场身亡。

倘若不是被生活、被金钱逼到了一定地步,谁会为了几万块钱,拿命去扛?

 

作家白落梅说:“在这光怪陆离的人间,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

面对生活中的诸般际遇,诸般不如意,成年人只能一边崩溃,一边自愈。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第二期,结束了一天练习的姐姐们围坐一桌吃火锅。蓝盈莹和黄龄拿着吉他弹唱起了《后来》。

原本还和大家有说有笑的白冰,在刚听了两句之后,脸上的笑容就突然消失了。

为了不让大家看出异样,她慌忙用双手捂住脸,低着头调整。

现场的气氛越来越欢快,而她却眼眶微红,神色黯然,努力地配合着大家。

可当唱到“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的时候,

一直强忍眼泪的她,再也没能崩住,起身逃离现场,独自回到房间,在墙角无声哭泣。

看到这里,有很多网友很心疼她,不是因为那份失去的感情,而是在她身上看到了那份来自成年世界的辛酸:

很多时候,你根本没有时间去处理情绪,只能一边崩溃,一边自愈。

1月20日,20岁的高速公路收费员小思被不理解政策的司机辱骂,委屈落泪大哭。

但下一秒擦干眼泪,努力控制好情绪,转头微笑服务。

有网友看完评论:“让人心疼的泪崩瞬间,她爸妈看到该多心疼啊。”

也有人留言鼓励:“小姐姐别哭,我今天也是一样受了委屈,边走边哭,其实我们应该更加坚强,加油”

是啊,每个人活得都不容易,

万物皆有裂缝,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

村上春树在《海边的卡夫卡》中写道:

“暴风雨结束后,你不会记得自己是怎样活下来的,你甚至不确定暴风雨真的结束了。

但有一件事是确定的:当你穿过了暴风雨,你早已不再是原来那个人。”

人生路上,谁没有过挫折和泪奔?

哭过之后就微笑面对,当我们穿过了暴风雨,就会发现:

你吃的每一份苦,流的每一滴汗,都是在为未来的幸福做铺垫。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