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创纪录!宝力特液压助力宝钢二号高炉83天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2020/11/30 14:53:20

上海宝钢二号高炉从9月1日正式停炉到11月23日上午10:58分首次出铁,历时83天,创造了多项记录!宝力特液压助力二号高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四套液压泵站与阀台的设计制造和安装调试。

据悉,上海宝钢二号高炉是1991年建成投产,炉容4706立方米,2006年曾进行了原地大修。经过一代炉龄的服役,本次二号高炉采用不放残铁模块化大修模式,本次的大修范围和工程量远超宝钢股份历次高炉的大修。除了传统的新旧炉壳滑移和安装外,此次大修还包含了出铁场全平坦化改造、除尘系统改造和水渣系统拆除新建等大项,技术难度大、工期异常紧张。

为配合宝钢二号高炉的大修工作,宝力特液压专门成立一支队伍,从设计、采购、生产到安装,每一项工作都在与时间赛跑,争取以最快的速度与最好的质量完成该项目。在液压设备设计制造后,第一时间安排调试人员到现场安装调试新设备,确保设备顺利投产使用,有效地提高了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获得客户的认可。

8a9ddc067e5a

二号高炉现场

b05724f7f26e

宝力特液压现场安装的阀台

7e7431a6c1e3

宝力特液压现场安装的泵站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