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2021活力兴宁购物节开幕,正式引爆消费狂潮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1/6/18 16:05:13

6月17日19:00,为推动消费模式转型升级,提升市民更快捷、更高品质、更信赖的消费体验,由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活力兴宁购物节”开幕式狂欢盛典,在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正式开启。自治区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副处长姜永双,南宁市商务局副局长张丽,兴宁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廖伟行,兴宁区政府党组成员、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孙添,新华三集团广西代表处主任李栋,广西电竞时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业章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一年一度的活力兴宁购物节是展示兴宁商业、服务和品牌发展最具特色的平台之一,今年是其连续举办的第3年,购物节同时开展现场“直播带货”,盘活线下销售资源,实现线上线下双向引流。

开幕式上,兴宁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廖伟行致开幕词,他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兴宁始终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进一步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将促进消费作为经济增长的重要拉动力,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市场新需求,创造布局更合理更国际化的商圈、提升各项服务保障,不断释放内需潜力,不断增强区域循环活力。既要让广大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享受更多体验,更要积极助力兴宁商贸融合发展建设,把兴宁商贸建设成广西乃至东南亚消费中心城市的重要高地。

作为一年一度的消费IP盛宴,兴宁活力购物节将联合南宁三街两巷、南宁印象城、南宁百货、南宁百盛、兴宁区各大百货卖场、家电卖场、通讯卖场、汽车、餐饮等商贸流通商家,合力打造一场持续1个月的消费购物盛宴,在提升商家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以更实在的优惠助力兴宁区消费升级。

千年古城,百年商埠。兴宁区商贸有着浓厚的历史文化,密集的生活圈商圈,以及惬意的便捷生活,在不断向上生长繁华的过程中,也保留着人们对邕城最纯粹的理解。开幕仪式上,兴宁区政府党组成员、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孙添作为兴宁区商业名片推荐官,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维度介绍了兴宁商贸的发展全貌,过去的兴宁,战绩辉煌;现在的兴宁,传统与时尚潮流文化不断相融合,正在成长成一个更年轻、更时尚、更成熟的兴宁;未来更将乘势而上,围绕“一轴四区五园”总体布局,采取有效措施,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兴宁商贸业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发展活力,让兴宁迈向智慧型国际性消费中心,成为区域新时期经济发展新引擎 。

此外,仪式上还正式发布了“活力兴宁购物节”2.0版全新LOGO。标识以红色起底,融入繁体字,把时尚潮流感与传统交相辉映,具有强烈的时代冲击性和极强的记忆力,传达出了升级版活力兴宁购物节“美好生活嘉年华”全新主题,让人看到了更具历史文化、热情活力、发展向上的兴宁风貌,也看到了兴宁在活力发展中,走出广西,走出世界,共赢未来的美好愿望。

而后,与会领导们共同登台开启2021活力兴宁购物节,随着彩虹机释放金花绽放空中,2021活力兴宁购物节“美好生活嘉年华”正式拉开序幕。与此同时,2021活力兴宁购物节也为大家带来了福利——兴宁优质品牌服装大秀。线下时装秀,线上直播间“优惠价”疯狂抢的创新形式,旨在通过市集展销、现场体验、电商直播活动进行品牌和产品推广,满足市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要。

2021活力兴宁购物节以“美好生活嘉年华”为主题,包括“美好派对”“美好欢购”、“美好‘食’光”、“美好观影团”、“美好生活·打卡活动”、“遇见美好直播”六大活动,通过电商、百货、家电、餐饮等线上线下活动联动,全方位满足大家吃、喝、玩、乐、购需求,打造一个有心、有爱、有温度,有颜、有趣、有品质的美好消费场景,吸引国内外消费者参与,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兴宁商业模式创新、国际特色浓郁、夜间经济逐步成长带来的惊喜与便利,提高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本次2021活力兴宁购物节投入资源多、力度大、跨界广,兴宁区各大商家将通过多形式的折扣让利活动,必将引爆全城市民的购物热情,掀起一波又一波购物消费的巨浪,加快兴宁商贸数字化转型步伐,助力兴宁经济大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