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书画艺术走向世界”国际线上书画艺术交流展成功举办

来源:上海经济发布时间:2021/7/21 11:23:24

日前,由国际名人百科联手新闻办、文联、文旅等有关单位组织主办的"书画艺术走向世界"主题国际线上书画交流艺术展成功举办。

本次艺术展是为了加强各国间的书画艺术交流,让优秀的书画作品与国内外市场有效对接,达到弘扬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的目的。展览在线上展出了200多位书画艺术家的出色作品,并以现场连线的形式邀请各书画专家进行作品鉴赏、交流。在展现了中国书画艺术精妙的同时,也让更多书画爱好者了解中国的传统艺术文化。

据了解,除了本次国际艺术展,国际名人百科还先后在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济南、临沂,四川宜宾、泸州,山西怀仁、孝义等多地成功举办"书画名家迎国庆"等线上书画展活动。国际名人百科作为以国际名人、企业各界为维护世界大团结、大联合、大繁荣组成的百科类媒体品宣平台,在推动国际文化交流上起到了关键作用。

责任编辑:张琴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