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她是《变形计》最美农村姑娘,因酷似杨丞琳走红,被城市哥哥收养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18 11:09:40

随着我国的经济越来越发达、政策越来越好,特别是脱贫攻坚战打的非常漂亮,很多贫困地区已逐渐摆脱贫穷落后的状态,我国也因此成了全球中脱贫速度最快的国家,但因为贫困人口基数大、脱贫工作艰巨,虽然速度已经非常快,但还有一小部分地区暂时没有脱贫,为了帮助国家和这些可怜的贫困户,许多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很多上不起学、治不起病的人都得到了帮助。还记得那个“最美农村姑娘”李勒优吗?

她参加过湖南卫视的节目《变形计》,因为长相酷似杨丞琳被观众们所关注,特别是当她笑起来的时候,更加神似,于是大家便亲切地称呼她为“小杨丞琳”。她虽然长得甜美可爱,却不是公主脾气,从小就非常懂事。她的父亲因犯罪而坐牢,母亲也因为疾病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所以她一直跟爷爷奶奶生活。

这对于一个没有任何固定收入的家庭来说无疑打击很重,为了维持家庭生计,爷爷奶奶两个人不得不去县城打工赚钱,只能忍痛将李勒优留在家里,年幼的李勒优对此不哭不闹,而是在家里做农活、做家务,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不让爷爷奶奶担心,这样的情形一直到了她12岁。

她的事迹被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知道了,于是便邀请她来做农村主人公,让她来体验一下城市的生活。李勒优最终答应了邀请,来到了城市家庭里,因为淳朴善良的品质和懂事的好习惯得到了妈妈和哥哥的认可,他们非常心疼李勒优的遭遇,最后竟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那就是收养李勒优。

为了让李勒优能有更美好的未来,爷爷奶奶也同意了。现在的她越来越漂亮了,相比之前的谨小慎微,她变得活泼开朗了许多,还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妈妈和哥哥至今都对她疼爱有加。遇到这么好的家庭,李勒优真的非常幸运,这改变了她一生的足迹,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