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投票群互助,粉色的荣光互投群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1/9/23 13:47:22

这一生,谁都有不如意的时候,在失望和希望之间,往往就是隔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有了这颗心你就会发现,一切正如有句话所说:“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

 

无论眼下你正经历怎样的困境,都请相信:所有难过,难是难,但总会过…

 

很喜欢这样一句话,“人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平庸。”平凡是努力过后的坦然,平庸是随意过后的必然。平凡的人知道自己平凡但依旧热爱生活、脚踏实地,平庸的人则容易随波逐流、得过且过。

微信图片_20210923115841.jpg

 

     没有良好的背景,没有优质的教育,没有财富,没有特长……太多太多应该属于女人的美丽特质,我都没有,有的只是一颗清高孤傲的内心,那么试问,又怎么能要求遇见白马王子的爱情呢?

 

 

      总是要从实际来考虑问题的,既然你什么都没有,那么奢望完美的人来追求你,那也是不合理的。

 

 

      归根到底,只有让自己足够的优秀,站在足够的高度,才能遇见与你同等高度的那个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