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 ADM再度亮相进博会,彰显坚定深耕中国市场信心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1/11/5 17:34:08

2021115日,上海——11月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人类和动物营养领域及农产品加工和贸易的全球领先企业ADM以”解锁自然之力,共创低碳生活”为主题连续第二年亮相进博会,集中呈现其农产品贸易及人类营养、动物营养、淀粉及淀粉衍生物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ADM展位号:1.1号馆A8-05)。期间,ADM还将与中粮、中储粮、九三集团、山东渤海实业等多家国内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涉及进口大豆、油脂、谷物等领域,合计签约金额超过29亿美金。

 

ADM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全球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博会作为全球性经贸盛会,不仅彰显了中国坚定高层次对外开放的决心与大国担当,同时也已成为企业参与和分享中国经济稳健增长的重要窗口。”ADM中国区总裁刘宇翔表示,“ADM去年首度参展进博会取得丰硕成果,感受到进博会带来的巨大商业机遇和影响力,坚定了加速中国业务发展、加大投资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我们期待,在本届进博会上与来自国内外的采购商、行业伙伴、政府机构进行多维度交流,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和消费者对创新、营养且可持续产品的追求。”

多领域创新产品 满足消费者多元化营养需求

后疫情时期,全球消费者计划采取更积极主动的方法,通过功能性营养、更为天然的食品配料和有助于自我保健的食物进行健康管理。ADM洞悉上述消费者趋势的变化,此次带来了针对饮料、食品、健康三大核心品类的明星产品,包括:益生菌解决方案,膳食纤维,植物蛋白,以及天然来源的柑橘油等。

 

现场观众驻足ADM展台沟通交流

 

此外,ADM还针对人们日益增加的对优化饲料解决方案的需求,带来了动物营养的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包含预混料及公司服务、酸化剂产品、畜禽配合饲料、集约化水产饲料、宠物食品等。这些产品不仅能高效支持人类营养和动物营养所需,同时也能兼顾对一系列动物物种的环保考虑。

践行可持续发展 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在中国大力推进“双碳”目标背景下,可持续是本届进博会期间各行业企业关注的焦点话题。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积极践行者,ADM通过践行“2035可持续发展目标“、”2025可持续新承诺“, “促进供应链可持续发展”等举措,深入推进低碳转型,助力向碳中和目标迈进。企业承诺,到2035年,ADM计划将温室气体绝对排放量减少25%,能源强度降低15%,用水强度降低10%,垃圾填埋转移率达到90%。

本土实践方面,ADM今年9月新开业的平湖工厂是最佳例证之一。为了进一步降低能耗,让能源得到更高效的利用,平湖工厂配备了低能耗的电机和设备、变频空气压缩机、节能灯和控制系统、太阳能发电设施,实行园林用水回用和多用途的楼顶雨水搜集系统,减少业务运营对环境造成的影响,致力打造行业标杆工厂,实现绿色发展。

深化本土创新 坚定深耕中国市场信心

进博会全面展示了中国市场的韧性,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巨大潜力。ADM积极参展,不仅是重视展会上的收获,更是看到中国市场的机遇。今年以来,通过加强本土化运营和创新实力,企业正进一步加速在华业务布局,提高对客户需求的响应效率。

具体而言,新开业的平湖工厂在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同时,将作为ADM亚太地区新的香精生产基地,为客户解锁更多价值,更高效精准地推动创新与发展。此外,ADM在中国还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创新。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长期合作,举办香氛大赛,帮助学生进行科技创新之外,ADM还与江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计划合作成立ADM亚太区科学技术中心,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能力,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创新食品饮料的需求。

展望未来,ADM将持续加码在华投资,推动创新合作,拥抱中国大市场,共享发展新机遇。欢迎莅临ADM展台参观,展位号:1.1号馆A8-05。

关于ADM

在ADM,我们解锁自然的力量,为全球提供营养。凭借行业领先的创新、完善的配料和解决方案组合,以及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我们为客户提供了解决当前和未来营养挑战的优势。我们是人类和动物营养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也是全球领先的农产品加工和贸易企业。我们的广度、深度、洞察力、设施和物流专业知识为我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能力,来满足食品、饮料、健康和福利等方面的需求。从想法的种子到解决方案的结果,我们丰富了全世界的生活质量。了解更多请访问:www.adm.com。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