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40岁柳岩走冷艳御姐风,湿发出镜妩媚动人,穿白西装裙好干练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1/24 14:24:42

原觉得柳岩到了40岁以后,样式会有所变化,不再连续以往的性感风,没想到她只是将性感气质变得加倍地高档了少许。即日,她晒出了一组“湿发写真”,一袭挂脖印花长裙紧裹身段,升沉的线条分外地撩人。

柳岩这一条挂脖连衣裙或是露背的计划,经历她的一个不经意回身,就能够或许看获得她光亮的美背。镜头拉近以后才发掘,本来柳岩这一条裙子上头布满了颜色缤纷的小亮片,它们兴会实足地分列在一路,赐与朋友们富厚的视觉享用。

柳岩在拍摄这一组写真的时分,全程都是“湿发”的造型,固然没有非常潮湿,不过微微胶葛的发丝确凿让造型看上去加倍地有质感。从性感的挂脖长裙换成了白色的衬衫裙以后,柳岩的气质变得文雅摩登了起来。

能够看得出来柳岩不再走那种斗胆的性感门路了,而是转向这种加倍蕴藉少许且极具女人味的搭配。西装裙也是带有纽扣不变的,下摆能够打造出开叉的结果,小小地录一下美腿,造型显得加倍地娇媚感人。

银光流苏长裙:

柳岩近半年你的造型都方向于质感风,像是银光闪闪的流苏长裙,配上一字肩的计划,非常好地带出了闪灼的结果,同时也让柳岩的肤质变得加倍地白净精致。

玄色抹胸长裙:

这一条玄色的抹胸长裙固然版型简略,不过却和柳岩的身段完善贴合了起来,丝绒腰带和银色的尖头高跟,都在彰显然柳岩的高雅风韵,玄色长裙也能够或许穿出气质来。

血色斜肩长裙:

在拍摄杂志大片的时分,柳岩的阐扬力也不差的,血色的斜肩长裙被她穿出了平静文雅的感受,怪异的淑女坐姿,配上她的泪痣妆容,精致娃娃的感受就出来了。

宫阙袖印花裙:

若你更青睐于少许版型相对宽松的印花长裙,那你就要留意筛选适宜的皮带勾画一下细腰了,如许就能够或许获取舒服的穿戴体验,同时也保存了造型感。

柳岩当今的样式也是越来越高档了,很多网友都显露对她有了新的认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