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用照片读出故事,乐遇映像拍出更美好的宝贝时光

发布时间:2022/1/24 15:38:56

用照片读出故事,乐遇映像拍出更美好的宝贝时光

亲子摄影是见证宝爸宝妈与宝宝在一起幸福瞬间的佐证,也是记录宝宝成长点点滴滴的最好见证,所以要想将一个家庭温暖和谐的氛围通过照片体现出来,就要选择一家同样代表温馨与爱的摄影馆。

IMG_256

乐遇映像是蕴涵浓厚文化底蕴的摄影品牌,从产品外部的颜色、包装一直到销售都充斥着它匠心独到、环保关怀的品牌灵魂,自创立之初,乐遇映像就本着关心消费者,替消费者考虑的初心,通过素材精选、工序检查、包装简化、合理设计的经营理念,广受消费者的青睐。

为突显每一位孩子的独特气质以及客户所想,乐遇映像在顾客形象的设计方面下足了功夫。服装大多出自全球众多设计师之手,化妆用品也都是国际知名的一线彩妆品牌,搭配顶级的化妆团队全程服务,避免照片"一张脸"的情况。而且在造型上,也多挑选立体感强的饰

品或是钻石王冠、奢华蕾丝等做点缀,使得拍摄出来的作品透出非凡美感。

IMG_256

众所周知,婴幼儿要想拍出完美的作品难度是非常大的。一方面因为宝宝年龄过小会产生恐惧,另一方面宝宝也不会做出动作配合,导致多数的宝宝照片都大同小异,毫无亮点,所以宝宝照片就十分考验摄影师的技术和创新能力,而乐遇映像恰好就在专业摄影团队上占足了优势。

IMG_256

据悉乐遇映像的摄影团队被称为中国人像摄影协会成员单位,团队成员每天都会有3-5小时实训练拍,早晚查漏补缺,而且每月研创至少一套特色主题,不定期地到海外研讨,只为不断创新学习,让客户满意。

选择乐遇映像,用照片读出宝宝成长故事,见证宝宝美好瞬间。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