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糖果色连衣裙实在是太治愈了,俏皮柔美清爽可爱,满满的少女心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3/17 16:27:29

连衣裙有各种设计,像是酷帅的黑色,还是简约的白色,但是糖果色系,你听说过吗?顾名思义,就是如同糖果一样甜蜜的颜色,这种明亮轻快的颜色非常抓人眼球。而且当人身处在夏日闷热的空气中时,一件俏皮又可爱的糖果色系连衣裙,也能瞬间让人看上去灵动又亮眼。

糖果色系--粉色

粉色这种娇嫩的颜色,本来就能让人少女心满满,而糖果粉色则有着更加柔美的特点。泡泡袖复古又浪漫,宽松的设计,虽然可以遮住胳膊上的肉肉,但是宽肩星人慎穿,会显得很壮。

和泡泡袖一样,裙身宽松的版型也能让肚子和腿上的肉肉也有藏身之地啦。

POLO领有着休闲的特点,而一件POLO领连衣裙则看上去乖巧又可人,搭配粉色,更加突出了清纯甜美的特点。这件裙子虽然属于修身款,但是过膝的长度也能增加一些时尚感,再搭配一双平底鞋,则在时尚的基础时尚添加一丝文艺优雅范。

糖果色系--黄色

众所周知黄色的饱和度非常高,因此也非常的鲜艳亮眼,但是这么明亮的颜色还是不适合黄黑皮的。而图中谭松韵穿的这件黄色连衣裙采用了V领的设计,可以延伸脸部线条,更显得下巴尖尖。谭松韵本身就是娃娃脸,穿上这件连衣裙,更加显得活泼可爱,元气满满。

黄黑皮虽然驾驭不了黄裙子,但是白皮妹子的肤色反而能被黄色提亮,更加白皙清透。这件黄色连衣裙在腰部进行了收紧,可以秀出小蛮腰,裙身上的褶皱还可以增强服装的立体感。同样是黄色连衣裙,这身穿搭只在鞋子和包包上做了改变,就显得温柔大气了不少,所以大家不要局限于糖果色系本身的特点,自己也可以稍加改造哦。

糖果色系--蓝色

蓝色这么清爽的颜色,可以说是太适合夏天了,而身处糖果色系中的蓝色则更加澄澈透亮。这件蓝色连衣裙在裙身上印满了格子,蓬蓬的裙摆看上去甜美又俏皮。淡粉色帆布鞋搭配蕾丝边袜子,精致度up。

吊带是夏天的绝配,可以露出精致的锁骨及修长的脖颈,性感撩人于无形。而加入蓝色后,则显得有一些天真烂漫。顺滑的布料包裹着身躯,同时也勾勒出窈窕的身姿。在脖颈处可以戴条项链,弥补锁骨处的空缺。

糖果色系--绿色

绿色的糖果清新又淡雅,而这件绿色的连衣裙看上去也是明澈又养眼。宽松的版型不显身材,想要显得身材更加纤长的女孩子,可以自己在腰间加条腰带。像是这么清新的颜色可以配黑色的长发,看上去会更加清丽脱俗哦。

方领比起圆领和V领,则更加浪漫复古,同时也有显脸小的功能,而且不得不说的是,泡泡袖与方领这对搭档,真的是今年服装设计的常见元素,主要是凸显甜美优雅的特点。而加入了绿色后,就减少了过度的“甜腻”,更加清新脱俗。

糖果色系--紫色

紫色在今年非常的流行,温柔又显白的特点让人对它爱不释手。这件紫色连衣裙是比较宽松的方领设计,因为有足够灵活的松紧,所以溜肩妹子可以直接穿着,用来修饰肩部线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