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双金”重马顺利收官,康师傅能量面馆再现山城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4/1 10:23:42

3月31日,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在南滨公园门口鸣枪起跑。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JIMMA SHAMBEL TUFA与来自埃塞俄比亚的Aberu Mekuria ZENNEBE分别摘得男女子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国内选手何引丽以2小时29分的成绩夺得重庆国际马拉松国内女子全程季军。

开赛起跑

(开赛图)

康师傅能量面馆,再度助力重马跑者

上午12点,大批全程跑者完成比赛抵达终点,赛后服务区康师傅能量面馆也如前两年一样,吸引大批跑者在这里排起长龙。

康师傅能量面馆

(康师傅能量面馆)

“给组委会和赞助商点赞!康师傅能量面馆连续三年在赛后为我们提供面食补给。雨战前后一碗热乎乎的汤面可以补充能量,真是暖身又暖心!”现场小姐姐主持人还告诉我们:“跑完马拉松需要尽快补充体能,泡面确实是不错的选择,面饼富含碳水化合物,可以快速转化为糖原,帮助身体恢复能量。”

跑者吃面补充能量

(跑者吃面补充能量)

双“馆”齐下 马拉松一姐点赞Express速达面馆

“很高兴能以奥运达标线的成绩完成比赛。不过更让我喜上加喜的是,在往年的能量面馆之外今年还多了一个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肉质紧实的大肉块,加上筋斗爽滑的面条和口感丰富的浓醇高汤,一口咬下去,感觉如同面馆现做一般。这样真材实料的面食,能够有效帮助我们更好地补充体能。”刚经过相关检测,获得全程女子季军的何引丽,来到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进行能量补给。

何引丽吃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

(何引丽吃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

“我来自俄罗斯,是一名律师,中文名字叫做阿辽沙。”Express速达面馆迎来了一位外国跑者,说着一口地道的中文。“我刚跑完无锡马拉松,这次结束还要去北京半程、大连、兰州,我的目标就是跑马拉松游遍中国。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种面,味道好肉多,面条很劲道,汤也非常美味。如果后面还能碰到这个面馆,一定还要吃。”

外国跑者赛后吃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

(外国跑者赛后吃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

康师傅膳食服务,持续助力中国体育

作为2019开年首个大满贯的重庆国际马拉松已经落下帷幕,但国人追求健康的脚步却永远不会停歇。康师傅作为中国快消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以体育运动为载体,坚持为广大路跑爱好者提供科学健康的膳食支持。未来,康师傅仍将通过切实行动,陪伴更多跑者追求梦想。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