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法媒:齐达内已同巴黎面谈 有望本赛季中途接手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26 15:47:33

近日关于齐达内可能执教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不断,而法国《巴黎人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几周前就曾和齐达内进行谈判,希望请齐达内取代波切蒂诺执教球队。

齐达内是法国名宿,曾帮助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退役后齐达内开始执教生涯,他曾率领皇马夺得欧冠三连冠,而欧冠奖杯一直是巴黎圣日耳曼老板最渴望得到的奖杯。上赛季齐达内执教皇马获得西甲亚军,赛季结束后齐达内离职,并赋闲至今。

本周曼联解雇了主帅索尔斯克亚,并且传出齐达内可能执教曼联的消息。不过《巴黎人报》透露,齐达内已经拒绝了曼联的邀请,而他和巴黎圣日耳曼的联系更加紧密。在本月初,大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和首席营销官布兰科在巴黎的莱佛士皇家蒙梭酒店和齐达内进行了一次面谈,当时大巴黎就想邀请齐达内在下赛季执教球队。

但《巴黎人报》透露,大巴黎也愿意看到齐达内在本赛季中途提前上任。目前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帅是波切蒂诺,而波切蒂诺也和曼联传出了绯闻,巴黎圣日耳曼愿意用齐达内取代波切蒂诺。而齐达内身边的人士也认为,现在是和巴黎圣日耳曼签约的好机会。

齐达内在法国足坛有着巨大的威望和影响力,而姆巴佩等法国球员也乐意接受齐达内的执教。值得一提的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还希望,齐达内执教后可以说服姆巴佩续约留队,避免球员在明夏合同到期后自由走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