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2018开启湿冷模式?浦力适干衣除湿机拯救生活

发布时间:2018/1/9 14:33:21

2018年开年,全国各地降温、降水就频繁突破历史极值。特别这几天的南方,湿冷肆虐,体感温度极差、衣服被褥晾不干,起床需要极大的勇气。按照过往经验,在2018年4月底之前,这种天气可能都会反复。浦力适干衣除湿机提醒您:一定要搞好家庭卫生、谨防感冒,多穿衣物、随身带伞,哦,还有多喝热水。

接下来两周,随着北方冷空气的南下,来自大洋的水汽与冷空气相遇,将让南方“刺骨地冷”。1月份过后,很快就将迎来中国的春节。在喜气洋洋的日子里,希望天气能对我们好一点,起码,希望我们的衣服都能够晾得干,过年新衣服有型有款!

其实,从2016年以来,因为厄尔尼诺现象影响,我国南部沿海地区冬春季潮湿天气增加,夏秋季暴雨、洪水不断,降水量多次突破历史极值。于是,国人发现了除湿机,一个能够挽救生活、挽救心情的“神器”。有了除湿机,体感一下子就舒服多了,再没有被水汽环绕、头昏昏的感觉了。

作为专业除湿机品牌,浦力适在国内市场很受欢迎,它不仅解决南方冬春季节室内湿度高、体表温度低的问题,更能够帮助干衣,即使没有暖气,南方人也不用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了。此外,它还能协助除湿杀菌、防范风湿,为南方湿冷的冬春季节生活带来针对的改善提升。

而且,浦力适还在业界率先提出干衣功能。这些年,浦力适除湿机持续针对干衣功能进行优化,目前的浦力适除湿机,已能实现除湿、干衣模式一键切换,并配备了快速灵敏的探测头,能够准确探测周围湿度梯度,在高效除湿的同时,用暖风快速烘干衣物。未来的浦力适除湿机还将更加智能,让衣服干得更快更舒心。

总之,在期待2018对我们好一点的同时,小伙伴们也要注意除湿保暖、提高身体抵抗力,新的一年,开开心心迎新年!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