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云联惠总部新办公室投入使用 发展新起点由此开启

发布时间:2018/1/9 14:33:52

为满足公司业务的快速增长,确保向客户提供更专业和高效的服务,同时给员工提供一个更舒适的工作环境,2017年下半年,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以下简称:云联惠总部)各职能部门办公环境全面升级,运营服务工作不断优化。至2018年初,其办公环境装修升级工作顺利完成,并于1月正式投入使用,云联惠总部各职能部门在近期陆续进入全新的工作环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

1.jpg

  前台

2.jpg

  办公区域

3.jpg

  办公区域

  发展势头迅猛 职场环境升级刻不容缓

  近年来,云联惠勇于创新,积极面对行业的变革和规范,努力为会员、联盟商家/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自公司总部于2016年3月正式进驻广州保利叁悦广场至今,其发展道路上创下佳绩无数,无论是日共享金额从破千万到破亿,还是代理公司从遍布全国各大省份到落地海外市场,均呈现出强劲的发展态势。众所周知,企业经营业务的稳定、快速发展,将催生职场环境的不断升级,甚至会成为企业战略决策的风向标。据了解,云联惠公司目前精英骨干不断增加,部门架构规划持续完善,运营业务呈现从量的快速增长到质的有效提升,此次装修升级可谓不仅是为了匹配快速发展中的办公需求,更象征着云联惠发展格局新升级之路全面启航。

4.jpg

  运维中心

5.jpg

  大会议室

6.jpg

  中会议室

  现代化办公空间风格 彰显企业独特气质

  在互联网的当代,人们的工作观念和办公方式发生了极大的转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展工作成了人们美好的期望。基于这一人性化需求,云联惠总部此次升级装修最终选定在设计理念中着重体现工作与生活有机融合的现代化简约办公空间风格。整体风格简单而有品位,色调冷暖结合,对称的空间布局,完美彰显着企业的独特气质,为客户来访提供的舒适服务场所以及为员工提供的智能现代化的办公条件、先进的办公设备、舒适宜人的办公环境,更是全部规范、方正、大气、功能齐全,使企业内外质感浑然一体,完美突出了现代化办公环境讲究效率的特征,展现出富有深刻内涵的视觉空间与云联惠鲜明的个性与特点,蕴涵着一个创新型企业极具冲击力的蓬勃发展势头。

7.jpg

  小会议室

  职能架构专业化 市场管理体系升级优化

  云联惠从未停止探索“共享消费”领域,成立至今,其一直秉承“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践行“双创”方针,致力为中国经济的均衡发展提供创新动力。从此次职场环境升级可见云联惠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服务标准面向客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而努力的决心。此次办公室全新装修的举措,不仅改善了云联惠员工的办公条件和环境,更预示其将建立更加专业化的职能架构和优化市场管理体系,再次佐证了云联惠近年稳健发展取得的优秀成绩,具备与企业定位匹配的强劲实力和市场潜力,夯实了其在“共享消费”领域的品牌地位,以此迎接未来发展的全新挑战。综上可见,云联惠在已完成从0到1的发展基础上,下一步将会是其发展中1到N的进阶。

8.jpg

  经理室

9.jpg

  洽谈室

10.jpg

  接待室

  云联惠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员工们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广大会员、商家/企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全新的办公室不但从硬件功能上展示了云联惠的新形象,也让云联惠的服务水平从内部管理上得到有效的提升,为云联惠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回顾过去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催人奋进,云联惠已步入新环境,站在新起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云联惠必将在创新、专业、规范的道路上更进一步,不断丰富企业的内涵,着力巩固自身的综合实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惠国、惠民、惠社会”的愿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