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冲顶大会题好难?快手就是个大题库

发布时间:2018/1/9 15:26:02

1月3日晚,正值30岁生日的王思聪发了一条微博,宣布拿出10万元作为一款全新有奖竞答APP“冲顶大会”的奖金,并附上了一张参与游戏获得322.58元的获奖截图。凭借着王思聪自带的极高话题热度,当晚21点的直播答题即有28万人参与。一时间,“冲顶大会”这款在2017年12月底才上线的APP收获无数关注。

可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很轻松地答对全部12道题,要想瓜分最后的奖金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日常的学习和积累就显得尤为重要。快手平台上的这些老铁们所讲述的这些知识,或许能帮你在日后的游戏中获得平分奖金的资格。

诗词歌赋是考题中常见的题目,快手老铁“铁(河北第一风流才子)”就是一名典型的“文人骚客”。擅长写毛笔字的他,左手隶属右手行书齐开工,苏轼、白居易的诗词也是信手拈来。

数字的快速运算也是玩家答题时必备的一项技能之一,快手老铁“最胖不过巧姐”的速算技能可能就会祝你一臂之力。无论是多么复杂的数字运算,在她的计算口诀下就都变成了“十以内数字”的加减计算题,在心里默念计算就可以知道答案。

你知道北京最窄的胡同是哪条胡同么?你知道北京最短的一条胡同是哪条胡同么?这些问题的答案,你都可以关注这位名叫“北京阿岩(纪录片第一人)”并在他发布的短视频中找到答案。他将北京乃至世界各地的地理知识、自然美景用纪录片的形式发布在自己的快手账号上,通过清晰的视频素材配上他充满磁性的内容讲解,让每个短视频都能活灵活现地展现在众老铁的面前。

生活中的用电常识也是玩家们在答题是所需要了解的知识之一,也被列入了“冲顶大会”的“考试出题大纲”。快手用户“森文哥”就通过一个个精炼的短视频,将生活中的用电知识通过他的实际操作展示给了老铁们,让老铁们能够通过的他的短视频对家中的用电常识有了一个生动准确的认知。

近年来,无论是轰动全国的《诗词大会》还是被思聪公子点名的“冲顶大会”,人们再度对答题竞技类的节目和游戏产成了浓厚的兴趣。可面对浩如烟海般的题目,如何一点一点拾起自己在学生时代所掌握的知识可能就略显困难了。古人有云“三人行,必有我师”,而在累计注册用户高达7亿的快手平台,找到各个领域的老师便不是什么难事。不妨来快手平台,以博览众“老铁”之长。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