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NVIDIA与全球合作伙伴联合发布全新HGX A100系统,为产业AI和HPC提速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1/6/29 18:07:46

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数字经济总体规模持续上升,截至2020年,规模高达41.4万亿元。在企业级服务中,财资软件赛道也在焕发新的动力。伴随着软件行业的升级转型和国产化,财资行业从产品设计、创新,到产品形态和功能等多方面开始加速提升。

九恒星深耕行业21年,不仅资历老,业绩更是优秀。截至目前,九恒星资金管理软件已为国内外400余家以上大型集团企业、1700余家大中型企业客户成功应用,包括财务公司、集团企业、公共事业单位,分布于能源、建筑、电力、机械、汽车、交通、流通、军工、环保、金融及公共服务单位等诸多行业。

站在新的开端,九恒星仍不忘初心、励精图治。在过去半年时间中,九恒星中标了甘肃电投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票据交易系统、中开财务有限公司利率报备系统、云南云天化财务公司EAST系统、福建省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利率报备系统等多个项目。业绩出色的同时,更不断创新,多个产品进行升级迭代。

更值得一提的是,九恒星武汉信息、九恒星成都信息、深圳思凯科技业务开展顺利,不仅已经打造了核心产品G20,N20等等,更实现了多个产品线的齐头并进。

彰显业务实力 中标多个重磅项目

过去半年时间中,九恒星中标多个项目,其中不乏大型国企、央企的财资系统建设。

今年5月,九恒星成功中标中开财务有限公司利率报备系统建设项目,该项目将助力中开财务有限公司快速、准确、高效的响应监管机构的监管要求。从产品性能看,九恒星开发的利率报备系统,基于中开财务有限公司的需求,制定出相应的数据报送方案与监管数据质量专项提升方案,从数据源头推进监管数据治理体系的优化与完善。

除了中开财务,在利率报备系统上,九恒星还成功牵手福建省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为支持报数机构逐步增多、统计分析要求逐步提高、解决数据采集分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专业性强等需要,福建省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亟需能够综合运用分布式、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信息技术的系统,全面、高效地推进利率报备监测分析工作的落地实施。

九恒星开发的利率报备系统,基于福建省能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需求,梳理监管数据填报口径,分析源头数据质量状况,制定数据报送方案与监管数据质量专项提升方案,从数据源头推进监管数据治理体系的优化与完善。

除了利率报备系统,九恒星成功中标特变电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核心系统二期建设项目。该项目利用数据仓库、RPA、外币直连、智能结算等技术,打破系统割裂现状,实时掌控资金头寸,并能实现动态监管指标,完善全局资金统筹,全方位提升财资管理能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九恒星将助力云南云天化财务公司搭建EAST系统建设项目以及监管报送系统。

业务多地开花,武汉、成都、深圳齐头并进

2020年,疫情爆发,武汉成为重灾区。九恒星的业务布局遍及全国,在湖北武汉亦有旗下负责财务公司业务的重点企业。作为疫情的重灾区,九恒星(武汉)信息公司在疫情期间面临着极大的不确定性风险,疫情期间,九恒星上下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各地的防疫政策,在4月份逐步恢复生产,确保了疫情的防控,以及业务和客户服务等工作的正常进行,渡过了一段煎熬的日子。2021年以来,武汉信息非但没有停顿下来,反而在客户拓展、产品创新等几个方面取得了突破。

除了武汉,九恒星在成都的业务也逆势爆发。截至2021年5月,九恒星成都信息已经拥有33项软件着作权、1项发明专利,打造了核心产品G20,该产品以用户场景为依托,为用户提供互联网式交互体验。G20产品以高效、便捷的方式为集团企业收入、支出、融资、投资等非金融形态资金管理管控工作提供全面支持,帮助集团实现资金集中管理、统一运作。并在资金安全性、流动性与效益性达到最优平衡前提下,满足集团企业整体效益最大化的资金管理需求目标。除了财资管理系统,九恒星成都信息研发的Dcab财务公司监管数据仓平台(简称监管数舱平台)基于财务公司业务和外部监管要求设计、采用数据仓库技术集中管理业务数据,配置专业的制度解读团队打造一站式业务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快速、准确高、效的满足监管机构的监管要求。

同时,九恒星思凯科技开发的电信营收资金稽核系统,实现了对各类渠道营收资金全流程的核查与监控,并将稽核结果推送到ERP系统,通过前台的可操作页面及统计图表,呈现至各单位,实现稽核工作的统一化、标准化、可视化。能为企业解决系统稽核规则问题,规范过程管理,并借助智能AI技术,提高自动化能力,加强风险监控分析,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资金风险,提升收入资金的效益及价值整合。

此外,九恒星还重磅推出BP3银企通产品,为企业提供连接企业系统/ERP系统、结算中心/财务公司的资金业务系统,和金融机构系统数据交换的专业化统一处理服务平台。整合了银企双方的系统资源,实现了银企系统的平滑对接,提高了企业信息化程度。

凝聚企业文化 深化核心价值观

除了重视产业研发、业务多点落地、中标多个重要项目之外,九恒星也不断深化内部文化。5月末,由九恒星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岁月在这儿》于院线上映。该片从新影厂典藏的50万分钟影像中挖掘而成,寻找到历史发展中关键节点、全民记忆的节点,最终汇聚成88分钟珍贵素材。其中不仅有整修天安门广场、北京市第一届人民体育大会、1978年安徽凤阳小岗村率先实行大包干、中国女排拿下世界杯冠军,更有老舍、巴金、梅兰芳、钱学森、郭沫若、华罗庚等大咖现身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春节大联欢,还有1998年抗击洪灾等。包罗人文、社会、经济等多个层面的历史记忆。该片也荣获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纪录/科教片提名奖、2020年中美国际电影节提名奖、2020年中国传媒大学"学院奖"最佳纪录片提名。

作为建设国家的一员,九恒星伴随中国的信息化建设也走过了21年的道路。在漫长的时间长河中,九恒星目睹了企业级产品从低毛利的软件开发向标准化产品升级过程中,也认识到中国软件与海外的巨大差距。

企业的财资管理的发展历史,从资金集中管控1.0版本,到资金管理防控双高、降本增效的2.0阶版本,当前资金管理正朝着全球金融资源有效配置的3.0版本迈进(类似于司库管理)。九恒星正在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5G的技术进入集团财资3.0时代,创新出更好的产品、方案和服务,为国家IT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企业的价值观,决定了企业的发展方向。正是由于企业怀揣家国情怀,才使得企业担负起了社会责任、使全体员工信心满满与企业坚定前行,进而为企业的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而这也是九恒星的《岁月在这儿》的初衷。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