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可思美亮相淘宝造物节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7/19 15:30:36

央广网上海7月19日消息(记者韩晓余)7月17日,第六届淘宝造物节在上海拉开帷幕。可思美受邀参加这场被誉为“中国青年创造力大展”的盛会,现场炫酷科幻的主题装置成为了本次淘宝造物节的热门打卡点。

可思美展台(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脱发问题是困扰当代年轻人的一大健康问题,为唤起消费者对脱发问题的重视,可思美将展馆打造成科幻风十足的星球造型,兼具科技未来感与趣味性,打破次元壁,多维度营造沉浸式的科技生发体验。

针对当下普遍存在的脱发现象,可思美带来的不仅仅是生发产品,展馆现场设置了AR生发模拟、头皮检测、扭蛋互动抽奖等多个体验区。可思美还特别邀请了医学专家团,为消费者进行头皮健康诊断并根据其毛囊健康状况提出解决方案。

“现在的年轻人对健康有了新的认知,养生需求愈加精细化,更加注重产品体验,愿意尝试黑科技产品。我们布局皮肤健康领域多年,产品在业内赢得了高口碑和高人气。”可思美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认识和体验到可思美的产品优势,帮助他们科学地解决脱发烦恼。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