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立足行业标杆,百家百试再次集结开展测评,联想图像亮出惊艳之作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9 11:01:12

解决办公环境中的高效文印问题,一直是众多老板和后勤维护人员的困扰。需要大印量的同时,还希望一体机能够拥有便捷的操作,多样的连接方式适应移动互联的需求。

作为国产打印机龙头企业,近30年的行业耕耘,联想图像始终以新时代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依托多年科技创新优势,为市场提供了多款经典之作,树立起打印机市场的行业标杆。

日前,联想图像推出联想图像“百家百试,百炼成金”项目第二期,对旗下产品领像M101DW黑白激光打印多功能一体机(以下称“联想领像M101DW”)展开严苛测评,且好评如潮。那么,领像M101DW到底是凭借怎样的核心优势博得了一众企业的认可呢?

接下来,让我们围绕联想领像M101DW,开始一场极致探索之旅。简约但并不简单 只为更好用户体验

联想领像M101DW的外观设计十分简约,白色的机身搭配上顶部黑色盖板和侧面的格栅装饰,商务范十足,可以很好地融入办公环境中。其三围尺寸为360mm×305mm×285mm,在同类型产品中绝对算得上身材小巧的,同时它支持无线Wi-Fi连接,安装时仅需一根电源线,可有效利用有限办公空间,紧凑外观亦更显小巧秀美。

移动打印 省心无忧移动打印的需求从何而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而来,尤其是微信的普及而来。领像M101DW身上遍布一款打印机贴合手机使用场景的特点,实现省心快捷的移动打印。

利用联想打印APP,可以打印手机中的文件、复印文档、高精度扫描文件,甚至打印机不在手边的话还可以利用手机镜头拍照扫描,并自动裁切、纠正变形和调整亮度对比度等后期效果。

其次是微信远程打印,它和手机APP正好区分不同的应用场景——在办公室局域网中使用手机APP打印,当不在办公室中时,只要手机能上网就用微信打印,这也是“远程打印”的好处。

高效输出 质量保证

作为一款性能卓越的黑白激光打印机,领像M101DW选用激光成像技术,打印速度高达26ppm,可带来稳定、清晰、可靠的打印体验。同时,它还支持身份证智能复印,自动纠偏排版,让身份证复印件整齐又美观。此外,它还支持自动双面打印。鼓粉分离超实惠 上门服务更贴心对于企业来说,在选购打印机的时候除了考虑其本身的价格外,肯定也要考虑耗材的价格。领像M101DW采用了鼓粉分离的设计,墨粉可单独进行更换,单个售价为99元,标称印量为1500页,无需频繁更换,能够有效地节约办公成本。

除此之外,联想图像为用户提供全国100个城市1年免费上门服务,并且还有联想图像还拥有214个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帮助用户解决各种问题。联想领像M101DW无论是外观设计、结构设计还是功能设计,均针对体验和企业用户使用场景做了大量创新,在保障使用体验的同时兼备高性价比,成为一款安全可靠、性能稳定的行业标杆之作,并获得了百家中小企业的一致认可。

在商业办公领域,智能打印机已然成为未来打印机的发展方向。在中国打印机产业之中,历经多年发展的联想图像,目前保持着行业领先位置,并就未来发展趋势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与产品迭代,可以预见,未来会有更多新产品诞生,进一步带来智慧体验,推动行业进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