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欧姆龙进博会|“智慧医疗”构筑全民健康生态圈

发布时间:2021/11/8 12:55:03

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健康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后疫情时代,人们更加重视自身的健康状况,采取更加积极的健康管理措施。在慢性病比率不断上升的中国,日常健康监测与疾病防治格外值得关注。

后疫情时代,人们则更加重视自身的健康状况,采取更加积极的健康管理态度。同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政策推动下,优化医疗资源,提升健康服务能力,建立优质高效的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对于实现智慧医疗的价值日益凸显。在当今“新常态时代”的社会背景下,如何进一步推动智慧医疗的发展、优化就医途径和提高医疗质量、提升慢病管理、普惠慢病人群,提高慢病知晓率、控制率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

第四届进博会,欧姆龙以“数造革新 智享未来 ”为主题,通过展示欧姆龙核心的传感与控制技术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最新应用,全面出展其在医疗领域的先进技术与研发成果,作为数字医疗时代领导者和践行者,欧姆龙赋能未来的医疗健康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助力中国健康事业向智慧化未来更进一步。

MMC健康便利店升级 构筑企业健康平台

欧姆龙MMC健康便利店自2020年首次参展进博会,一经亮相就受到参会观众及行业的广泛关注和欢迎。今年MMC健康便利店再次升级,欧姆龙与健康中国企业行动协调推进办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进一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加强健康企业建设贡献专业力量。该项目以“国家代谢性疾病管理(MMC)”项目为基础,推出MMC企业版,帮助企业建立员工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助力中国健康消费新格局,构建全新的健康生态圈,进一步推动智慧医疗的发展。

同时,在进博会现场欧姆龙和多个连锁药店签约,进一步扩大网络覆盖,持续聚焦慢病管理。不断升级优化MMC健康便利店项目,构筑健康管理新模式,通过智慧化科技的接入,为消费者提供慢性疾病检测预警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智慧医疗,打造身边的健康管理专家

从1973年的第一台电子血压计,到如今的3亿台,欧姆龙持续引领全世界进入电子血压计时代。其中,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几乎每3台血压计用户就有一台是欧姆龙产品。在进博会上,欧姆龙发布了全新智能款AiMMC智能语音音箱,可以为用户提供健康数据展示、状态分析、健康教育、娱乐等功能,同时支持血压与血糖双测量,并通过语音播放和数据互联等功能建立个人慢病管理档案,智能追踪身体健康状况。

“欧姆龙始终以产品力为核心,数字新时代下绿色新健康为旋律,充分展现了创新能力,树立欧姆龙数字医疗时代领导者的形象,并进一步表明欧姆龙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以及深化发展的决心。” 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赵耀先生补充道。

慢病管理 稳步构筑全民健康体系

自1961年创建健康研究中心以来,欧姆龙健康医疗秉持 “为地球上每个人的健康美好生活做出贡献”的愿景,一直致力于家庭健康检测和医疗诊断等领域的不断创新。在慢性病比率不断上升的中国,日常健康监测与个人防护工作格外值得关注,欧姆龙还将在现场联合南方周末发布《“呼吸无阻 一路同行”慢阻肺公益纪录片》,同时邀请多位专家共同探讨,帮助推进行业内外人群对慢阻肺疾病的重视与深度认知。

多年来,欧姆龙始终坚持“创造更美好社会“的理念,在“健康中国2030 “战略大背景下,欧姆龙将持续优化核心技术,在各领域打造智慧化科技应用的专业设备,致力于实现赋能行业“新基建”,加码慢病管理防控基层力量,稳步助力中国健康消费新格局,构建全新的健康生态圈。在医疗新基建的大时代中,让更多的国民获得幸福与健康。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