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2小时销量破1500台 华帝小飞碟S36京东“闪电新品”首发热销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4/3/20 18:04:52

3月13日,华帝超薄小飞碟油烟机S36京东小魔方新品日首发活动完美收官。本次京东携“闪电新品”华帝超薄小飞碟油烟机S36首发上线仅4小时,销量就突破了1700台,上线28小时销量更是突破3900台,销售额近2000万元。这一成绩不仅证明“闪电新品”华帝超薄小飞碟油烟机S36产品力得到市场的认可,也充分展示了华帝与京东联合营销的效果。

目前,以“家电新品,尽在京东”为主题的“闪电新品季”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京东不仅携手海尔、三星、美的、林内、米博、海信、奥克斯、小天鹅、TCL、SKG等知名品牌首发众多家电“闪电新品”,更提供以旧换新立减10%起、1元预定加享更多好礼、至高12期免息、限量新品0元购等多重福利,助力消费者“闭眼”买质量好、功能新、性价比高的家电“闪电新品”,轻松完成家电焕新,尽享畅享智能、舒适生活体验。

作为品牌新品首发的核心阵地和消费者购买新品的首选平台,京东小魔方在助力新品成功上市方面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地体验,京东针对“闪电新品”华帝超薄小飞碟油烟机S36推出了多重权益,包括付定送一年京东PLUS会员、套装前100名付尾款升级添可洗地机、以旧换新立享10%补贴、至高享12期免息、晒图评价返200E卡等。通过这些权益进一步减少用户购买顾虑,让用户可以更加放心、愉快地购买华帝超薄小飞碟S36,享受高品质的厨房生活。

营销层面,在3月14日举办的新品直播活动中,“超薄品鉴官”林更新与京东高管、华帝副总裁一起空降直播间,与大家共同体验新品。在直播中,林更新大秀厨艺,通过烹饪美食的互动,巧妙地将S36“超薄、不凸出”的特点展现了出来。S36采用前沿超薄结构,前后纵深仅38cm,一举解决了“烟机碰头”的问题。同时,S36油烟机的拢烟腔边框也是超薄设计,1.2cm的超薄边框加大了油烟机的“腔占比”,同时结合三腔分区设计让拢烟效果变得更好,油烟从此无处可逃。

为了检验S36的超强净烟能力,林更新选择了烹饪油烟量较大的菜肴进行演示。直播中,尽管初始油烟猛烈,但在S36燃气灶26m³/min的强大吸力下,油烟迅速被吸入并排出,厨房始终保持清爽无烟状态。这一生动直观的展示,让消费者对S36的超强净烟效果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激发了购买欲望。

值得一提的是,在华帝超薄小飞碟油烟机S36上市活动期间,京东小魔方闪电新品与华帝携手,联合华硕电脑、公牛电器、追觅扫地机器人、欧普照明等4位官方蓝v账号组成“超薄进阶联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实现了品牌影响力的破圈提升。据统计,辐射粉丝范围多达200万,更有14.6万粉丝参与互动。

在流量扶持层面,京东小魔方闪电新品日为华帝超薄小飞碟S36提供了全方位的曝光支持。通过首发频道焦点图、站内黄金流程、新品标签识别以及搜索和个性化推荐加权等营销资源,实现了站内外全方位新品联动。这种精准性的引流获客策略不仅提高了华帝超薄小飞碟S36的曝光率,还实现了成本和转化的双向提效,为新品的市场推广注入了强大动力。

华帝新品,尽在京东!华帝超薄小飞碟油烟机S36正在京东“闪电新品季”热销中,现在就打开京东APP搜索“闪电新品”,亲身体验华帝强力净烟技术带来的清爽无烟之旅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