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这年头,结婚算什么勇敢,带爸爸去西藏才棒!”

发布时间:2018/7/23 9:37:43

  一晃老男孩们已经行走了十几天,看到他们冒着暴雨,在明知随时可能遭遇泥石流、塌方等危险,仍有载着父亲/孩子一路向前的勇气,对此小编真的很敬佩。本以为在这个结婚可能需要送上半条命的年代,步入婚姻的殿堂是勇敢,现在却觉得带爸爸去西藏也许才更需要胆量。所以,真心地希望这群勇士这次旅程能够顺顺利利,一路平安。

1.jpg

  爱笑的男孩,运气果然不会太差。在前两天,身处八宿路段的老男孩们就在担心前行方向路段的塌方泥石流如果还没有疏通,会耽误到他们的行程。但是幸好想象中最坏的设想没有出现,一早队伍就顺利通过泥石流塌方重灾区,抵达最美小镇鲁朗!

640.webp.jpg

  鲁朗小镇是传说中唯一可以和瑞士城镇田园风光媲美的中国小镇。它位于西藏林芝八一镇以东80公里左右的川藏路上。鲁朗小镇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丰富,有“东方瑞士 ”的美誉。这里主要以冰川地貌、高山峡谷和动植物资源景观为主,是冰川、高山、峡谷、草甸、森林、河流、湖泊等各种景观并存且全世界不可多得的旅游资源地。

4.jpg

  在美的地方,情绪也会受到感染,入眼的景色都会让人心生畅然。对于父亲们来说更是如此,即便是什么都不做,陪着大孩子停在山野间,看烟雾缭绕;偶尔路边歇个脚,看着孩子玩闹;一起啃个玉米...这些日常的小事,在他们眼里似乎都是人世间最美好的美好。

3_meitu_1.jpg

  在鲁朗小镇吃藏家饭赏藏家景,老男孩们迎来了这段旅程最巴适的时光。据同样去过鲁朗小镇的车友于宇龙介绍,鲁朗的石锅鸡很是值得品尝的,老男孩们不要错过哦~下段旅途,再会~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