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大型文旅真人秀《三亚遇见你你》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18/10/19 10:03:07

  “双十一”和你一起幸福起航

  由知名策划人、导演梁振宇策划,水稻国家公园联合海南明磊文化、海南云狮文化、山西花氏文化、陕西天意文化共同打造,爱奇艺独家播出的大型文旅爱情真人秀“三亚遇见你”节目全球新闻发布会将于2018年11月11日在海南水稻国家公园隆重举行。

  《三亚遇见你》节目是响应2018年国家文化旅游相结合的政策,将浪漫爱情文化传承融入于海南城市旅游文化之中,以服务全国两亿单身男女恋爱邂逅为主题,旨在打造海南爱情旅游文化,宣传最美海南城市名片为目的的全国首档综艺节目。  

        三亚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是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农村发展”为目标的“农业+旅游”生态区,是海南三亚黄金旅游圈核心区。2018年相继接待了以 总书记为首的国家领导人。此次联合打造《三亚遇见你》节目旨在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新海南城市文化建设。

  节目负责人梁振宇表示,三亚遇见你全球发布会将采用媒体发布与明星演绎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届时将邀约众多明星好友前来助阵同时将邀请2000多名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共同见证节目启动时刻。

  据悉,此次全球发布会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同时向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企业发出邀请,共同为建设新海南城市文化作出贡献。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