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西安有个网红菜市场,藏在“破旧”老厂房里,文艺范与工业风兼具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16 17:52:34

这是小渔的行旅日记,走走停停,和我一起看西安。

西安上一个靠网红文艺范儿出圈的菜市场,是建国门菜市场。火了之后,是不是更多人去买菜我不知道,但肉眼可见多了很多专程去拍照打卡的游客。网红流量的魅力果然不能小觑!

除了建国门,其实西安西郊也有个很有网红潜质的菜市场。它藏在一个破旧老厂房,文艺范与工业风兼具,我们大晚上来逛,发现人还不少。

这个菜市场就在3511厂的老厂房里,不过它不叫“菜市场”而叫“米禾集市”,你瞧,连名字都这么文艺!

说到位于西安民洁路上的3511厂,老西安人肯定不会陌生。这个3511厂曾经是我国最大的毛巾厂,为我国军需工业和陕西改革开放初期的出口创汇工作作出过重要贡献。如今厂子已经消失了,曾经的老厂房被改造一新,成为西安继半坡国际艺术区、大华1935之后的又一个工业遗址创意园区。

如今3511创意园区既是一个花鸟鱼市场,也是一处集合了众多美食的街区,晚上来的时候人气还旺,不少美食店门前还要排队等位。

菜市场在一个老厂房一层,面积不大,但布置得非常有特色。黄色的暖光、文艺的装修,店招店牌样式统一但又突出了各色摊位的个性,和我们平时逛的菜市场感觉不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