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万豪国际集团于五城启动2021幸会万豪大中华区巡展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22 17:07:26

万豪国际集团于近日启动2021幸会万豪大中华区巡展,大中华区56个城市的230多家酒店以及770多位酒店同仁参与其中,此次巡展将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这五个主要会展及商旅目的地。借由巡展,万豪国际集团致力于向会议策划者推广其在中国各大城市和目的地的广阔布局,展现旗下各具特色的卓越酒店品牌,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会议活动解决方案及更多会议活动灵感,同时也为客人的商旅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目前,万豪国际集团在大中华区以‘品牌+目的地’的精细化战略,运营400多家酒店,分布于100多个城市,横跨24个酒店品牌,在不同细分市场主动布局,积极适应和引导中国旅行市场的升级变化,以多元化的品牌阵营和广阔的酒店布局,为宾客提供商旅、休闲以及会议活动的更多选择。

积极布局,开启万般可能

2021年万豪国际集团积极拓展大中华区酒店布局,新增开业酒店39家,包括精致优雅的瑞吉酒店、全然焕活的JW万豪酒店、时尚前卫的W酒店、全然无双的傲途格精选、激发灵感的万豪酒店、焕新升级的喜来登酒店、健康活力的威斯汀酒店以及新潮年轻的Moxy酒店。万豪集团充分发挥旗下各自品牌优势进驻更多目的地,以更具前瞻性的视角引领宾客探索目的地,书写与众不同的旅行故事,并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对会议与活动的需求。

焕新设计 精彩体验

于新兴休闲目的地绵阳迎来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的揭幕,新酒店是亚太区第一家全面展现喜来登品牌焕新设计理念的酒店。坐落于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的核心位置,融合了多种喜来登品牌焕新的元素如共享长桌(Community Table)、工作室(The Studios)以及电话亭(The Booths),让宾客沉浸于活力氛围中,促进交流或享受片刻独处。品牌标志性的喜来登 &More by Sheraton咖啡吧则提供创新餐饮体验,集酒吧、咖啡厅和市集三种功能于一体,为宾客提供从白天到夜晚的空间流畅转换。拥有共计1,200 平方米的宴会会议空间,是举办大型会议、浪漫婚礼和社交聚会等不同规模活动的理想选择;作为万怡品牌在河南洛阳的首次亮相,洛阳万怡酒店的开业标志着集团在华中地区布局的进一步拓展,酒店位于洛阳市商业文化中心,便利的交通、完善的设施和灵动的空间,为会议策划者们在中国四大古都之一的洛阳提供一个全新的发挥舞台,与会者也可在此轻松探索龙门石窟以及白马寺等世界文化遗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