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佩枯措怎么玩,哪个位置能近距离看湖,又可以看希夏邦马雪山倒影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22 17:30:01

佩枯措在西藏旅游线上应该属于小众景点,由于周边没有标志性景观,拉萨林芝线、拉萨那曲线、拉萨珠峰线、阿里南北线都没有把它带上,佩枯措位于日喀则市吉隆县与聂拉木县交界处,只有去吉隆的路上,可以经过这个湖泊。其实佩枯错是珠峰保护区内最大的内陆湖泊,面积有300平方公里,三面环山,周边有开阔的湿地草场,据说还有野马、藏野驴、藏羚羊、仙鹤、黄鸭、灰鸭等。重要的是,可以看到希夏邦马的雪山倒影。

从岗嘎出来沿219国道到达聂拉木县与吉隆县交界处时,有一条小路右转往北,导航里应该是无名路,穿过一片湿地草场,可以看到秋天的草场一派金黄。

将车开到中间与藏民们一起玩耍,牧民们在打草,准备越冬的牲畜草料,他们累了喜欢和你聊聊天,不太标准的普通话挺有意思。

再沿湖岸的山路走一段,就到湖的东北面,佩枯措从地图上看是一个宝葫芦形的,也不能确定这条路还能走多远,是不是可以到达葫芦顶,或者绕湖一周,反正路上的游客很少,大湖宁静,湖岸风光很美。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