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西班牙火山喷发未有减弱迹象 再次造成岛上航班停飞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0/22 17:32:44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西班牙拉帕尔马岛上的火山自9月19日喷发后未有减弱迹象,持续产生的火山灰烬再次造成岛上航班停飞。

当地时间10月14日,西班牙拉帕尔马岛火山喷发仍没有停止的迹象。从地下产生的岩浆已经超过火山锥体容量,并溢出火山的主锥体。当地机场发言人说,航空公司取消了原定于17日进行的所有38趟航班。原定于16日进行的34趟航班中,也只有4趟按计划执飞。

当地航空公司宾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只要条件允许航班安全恢复,将尽快重启活动”。位于机场以西15公里处的老昆布雷火山火山于9月19日喷发,喷出的大量岩浆缓慢流入大海。

根据欧盟“哥白尼”地球监测计划,到目前为止,没有人因持续的熔岩流而丧生,但熔岩已覆盖750公顷土地,并摧毁了1800座建筑物,其中包括数百座房屋。岛上约有7000人已从他们的家中撤离。此外,火山喷发覆盖了大面积的火山灰,大多数日子还伴随着数十次小地震。

自火山喷发以来,拉帕尔马机场已经两次关闭,航空公司偶尔不得不取消航班。该群岛地方政府负责人17日表示,监测火山喷发的科学家没有看到它正在减弱的迹象。西班牙中央政府和加那利群岛地方政府迄今已拨出3亿欧元用于岛上的重建,该岛经济主要依靠旅游业和香蕉种植园。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