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教育

理性选择课外学习班,拒绝再做“报班狂妈”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19/1/7 15:41:22

  现代家庭,对于孩子的期望值都非常高,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为人生的大赢家。但是,家长们,你们知道吗,孩子之间实力的比拼,实际上“功夫在诗外”,如何利用好业余时间,才是赢得人生长跑的关键。

  如何沙里淘金,为孩子选好课余时间的“加餐”项目,是对家长的一个严峻考验。能动英语首席教育官李如云博士给出建议,家长们应该理性选择课外学习班,完全不需要随波逐流,毫无筛选地给孩子报一大堆培训班,把自己变成一个被大家诟病、被孩子厌弃的“报班狂妈”、“报班狂爸”。就好比“好房子一套就够了”,好的培训班,有那么几个精品也就够了。

  谈及孩子们应该如何学英语,能动英语有方法,有诀窍,家长们不妨深入了解一下。

  从学习过程方面来说,能动英语的课程,教给孩子们学英语的过程,非常像拼音的学习过程。能动英语告诉孩子们,每个英语字母都有自己与生俱来的发音:字母声。字母的外形和字母的发音存在密切的对应关系,“音形对应”是英语构词的规律,了解了这个规律,孩子们就可以看见字形发出读音——“秒读“单词,就这么简单。

  能动语言课程的设计理念,完全模仿母语习得的过程,给孩子们规划了一条从词汇习得,到句子和语法习得,再到篇章习得的路径,这样的学习路径和我们大家学习中文的过程是一模一样的。如此一来,孩子们学起英语来就不觉得有距离感和违和感,从而可以轻松、愉悦地获得英语能力。

  能动英语的课程,三大课程配套完整,结构严谨,表音密码、句式魔方、九九句法,层层递进,环环相扣,而且课程设计的时候注意前后回环往复,互相呼应,从而起到“温故而知新”的效用,非常符合孩子的接受心理和接受过程;而且学完之后,可以帮助孩子很好地实现能力迁移,孩子们可以用这些在能动英语课堂里学到的方法和规律,灵活处理第一课堂的英语学习难题。真正地做到学以致用,所学即所用。

  从学习效果方面来说,能动英语在国内英语培训行业,积极倡导提高孩子英语素质,提升孩子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帮助孩子实现“语通天下“的目标。

  沿着能动英语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的学习路径学英语,学完表音密码课程,孩子们就可以实现对陌生单词的秒读、秒记,高效学习单词;学完句式魔方,就可以轻松玩转句子的词法和句法;学完九九句法,则可以轻松地驾驭篇章,会话自如,对答如流。让孩子们真的掌握一门语言,并且真的让这门语言充分发挥出它的桥梁作用:沟通、交际,与全世界对话。

  从学习体验方面来说,在能动英语学习,老师上课认真负责,课后及时督促孩子回课,及时检验学习效果,并第一时间对孩子提交的作业给出评判,帮助孩子及时了解自己的学习状况,及时跟进教学进度。科学测评、科学辅导、科学鞭策,督促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整个课程学下来,孩子可以轻松高效地获得英语能力,孩子学得省力,家长自然省心。

  理性选择课外学习班,家长们,能动英语,来一课!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