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大咖实战组合拳出击,社群与直播变现的秘籍都在这了

发布时间:2021/12/30 14:24:37

随着互联网技术与现代商业融合加深,新媒体商业应运而生。这种商业模式开启了互联网时代新纪元,直播逐渐成为现代企业、商家的营销标配。风口红利不断分发,粗放式直播逐渐被市场淘汰,更多新颖、精准的直播营销模式逐渐抢占商业高地,这是新媒体商业发展的法则,也是新媒体时代的必然趋势。

"时间聚焦当下,端正心态审视各大行业的发展之势。在新媒体科技的助力下,一套'直播+社群营销'组合拳开始崭露头角,它令新媒体时代的企业、商家表现出不惧市场竞争、不惧时代考验的特点",这是凯瑞、郑清元两位对新媒体市场发展现状的一句精辟总结,用这个句话诠释新媒体市场趋向、商业主流一点不为过。"直播+社群营销"组合拳下,更多商业人士开始霸占流量端口,品牌影响力、IP影响力不断攀升。

 近日,由凯瑞、郑清元撰写,由书董汇与机械工业出版社策划出版的《社群营销与直播实战宝典》一书隆重上市,这本书可以说是一本精准解读新媒体营销的商业读本,这本书对新媒体市场营销策略,"直播+社群营销"模式搭建技巧,以及营销创意感悟进行了详细介绍。

为了造福更多在社群、直播领域奋斗的读者,在《社群营销与直播实战宝典》新书发布会上,新零售赋能中心创始人郑清元、新零售赋能中心社群裂变营销策划师凯瑞特向现场的读者们签送了书籍,并鼓励读者认真学习,努力实践。

两位作者作为新媒体流量裂变资深研究者和实践者,曾创造过诸多傲人营销纪录,丰富的实战经验化作了本书的实用技巧,也为这本书的实操性奠定了坚实基础。书中以下亮点是当代商业人士急需了解的营销秘籍。

1.新媒体时代,直播与社群才是最佳营销搭档

每个商业时代都有自己的特性,把握市场调性等同于把握时代脉搏。我们不必耗费巨大精力、财力去模仿成功案例,只需要立足自身发展,聚焦直播与社群两大流量体便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

2.社群营销不会过时,只会迭代出新

《社群营销与直播实战宝典》全方位分析了自媒体时代社群营销的升级路径,两位老师站在社群粉丝、社群运营、社群管理者等多个角度分析了社群营销的有效方式,以及这一营销渠道与新媒体商业结合的方法。这些扩张私域流量,挖掘社群价值的商业思维堪称新媒体时代"私域流量营销宝典"。

3."直播与社群"有机结合是一辆爆流直通车

单纯的直播营销正在被激烈的市场竞争压垮,谋求改变的创新大军中,"直播+社群"模式以私域流量融合公域流量的亮点变得十分抢眼。不过"直播+社群"不是简单组合,而是互进互助、共享共赢的有机结合,其1+1> 2、> 3……> 10的效果令无数人震惊。掌握搭建模式,学会融合技巧,我们就找到了自媒体时代的财富密码。

新媒体时代是一个商业蓬勃发展的时代,但如何获取蓬勃之势是所有商业人士都在思考的问题。在《社群营销与直播实战宝典》一书中,我们可以找到这一答案,可以说这本书是新媒体商业营销指南,在发展中时常翻阅,便会时常收获助益与惊喜。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